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远方的你,现在还好吗?看着天空中飘浮的白云我在心中轻轻问道。
数不清我们已有多少个日子未见了,只是你离开的那一天依旧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那是我永远无法忘怀的一个夜晚。深邃的夜空中繁星闪烁,桥上的霓虹灯倒映在清澈的水中,五彩的灯光随水流动,像是在跳动人的舞蹈。风儿掠过树梢,穿过花丛,拂过河面,捎来了树叶的清香,送来了鲜花的芳香,带来了河水的气息,继续向远方旅行。就在这时,口袋里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打破了这美好的宁静,更打断了我欣赏美景的兴致。于是我愤恨的掏出手机,看到你发来的对话框,刚想冲你发脾气的我却被那聊天内容给愣住了。你说,你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了。我沉默了好久,不是没想过有一天我们会分开,却没料到那天会来的那样快,以前你问我:“如果哪天我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你会不会伤心?”当时的我还笑着对你说:“要是哪天你走了我一定不会伤心的,你到别处去了就没人天天在我面前念叨了,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会难过。”然而如今我开始后悔当初说了那些话。是不是因为我整天都不听你的话惹你生气,连风姐姐也看不下去才要将你一起带到远方?正当我失落之时,你发来了一段话:“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真正的朋友是不会因距离而疏远的。无论在哪里,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有太多的话想要对你说却不知从何说起,最后我只回了你一句“嗯。你也要照顾好自己。”你还是离开了,但是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边,未曾走远。

太阳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树上不停地乱叫着,思绪又飘回了我们相识的那个午后。那天太阳还是很温柔不似现在这般狠毒,我走上最后一级台阶,一抬头便看见了你。你静静的站在梧桐树下,低头看着脚下那些飘落下的树叶,温暖的阳光倾洒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8/1980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走过为话题的作文
       恰同学少年
       走向成熟作文600字
       书是我心中那朵最美的花
       那杯菊花茶
       写给我的初一
       内蒙古之旅
       救鸭子
       小淘气尼古拉的绝版故事读后感
       另一种不同的结果
     
     我战胜了我自己
     黄山奇松
     你在我心里初中作文
     爱就是一种信仰
     心中那缕阳光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骑自行车作文
     以走过为话题的作文
     唤醒自己作文600字
     最美的笑容
    你在我心里初中作文
    妈妈在我身边作文500字
    美德在我身边
    在我们这个年龄
    安全在我心作文
    其实美景就在我身边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作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800字
    那片海印在我心中
    快乐就在我身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