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似水流年殇


似水流年殇
流年似水,一去不复返,红了樱桃,绿了芭蕉,白了青丝。
何谓时间,左不过手中的一捧沙,缓缓从指缝间溜走。
有一位少年,家中很是富有,他天真地自认为他是永远花不完自家的钱的,于是他就放心地去玩乐。在别人刻苦上学时,他偷跑出去玩;在别人温习功课时,他于城中乱跑;在别人挑灯夜读时,他正沉迷于赌博。
好景不长,他家中的万贯家财被他挥霍一空,一把火烧毁了他的家,他的父母双双死于火灾,他从此沦落为街头乞丐,那年他十七岁。
他就那样浑浑噩噩地度过了二十六年,直至一个冬天。
那是他们所经历的最寒冷的冬天,“也许我今天就要死在这里了吧……”老乞丐想,他已经不能再称为少年。他正蜷缩在残垣断壁的角落中躲避着寒风,这里曾是他的家,大火烧散了它的豪华与阔大,空留一地的残砖烂瓦和无限的悲哀。“若我当初好好上学会怎样?定不会比今日差吧……”他不住地喃喃。“如果你能回到过去,你会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吗?”突然有一个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和想象。老乞丐环顾四周,不见一个人影,那声音又重复了一遍,老乞丐不顾一切似的高喊了一声“会!”他的意识渐渐地模糊了,重重地倒了下去。
醒来时,他看到自己正躺在他所熟悉的床上,他不禁掐了掐自己,不是梦,是真的!他狂欢着,像从前以前享受着,而向那个神秘的声音所承诺的则是忘了一干二净。
这一次的家破人亡比上次来的早了许多。又是一个冬日,雪下的正大,那个声音突然出现,怒吼道:“人类,你不守承诺,你会受到你该有的惩罚!”“不要啊,请再我一次机会吧,求求你了!&r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636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才刚刚开始
       美在那一方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特别的镜子
       静不只是一种状态
       一生感动的父爱
       别有一番功成时
       失败的经历是美的
       越大越怀念
       暖在心头
     
     心里也有一盏灯
     灵魂的救赎
     安放青春
     寻找美
     似水流年殇
     人生才刚刚开始
     美在那一方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雨中的百花公园作文
     不懂自己的伤心作文
    不会变的是你被流年渲染的背
    爱似水滴
    再见,我们的似水流年(一》
    追梦似水年华
    一个流年的中秋节
    只是流年不停息
    流年
    那细水流长的爱
    追忆似水年华
    流年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