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安放青春


安放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致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青春是南归雁,无从在迁徙中劝止,无处是一座回雁的峰。
但青春却被如此真切地拥有过,以至当它展翅而飞之时才被知晓是真的准备离开。可是,雁群带不走春天,终将逝去的终究只是年岁;春暖花开,稳稳安放的青春一直都在。
何以不把青春安放在杳杳青山?山愿意包容高大的乔木亦任何一株仁足的小草;青春如山一般丰富,青春包容它所值得的一切,它愿用时间来感化一切。烈火烧山,山只是闭目,当灰烟燃尽,万物滋长,山依旧盘坐;青春如山一般坚韧,青春饱含的是忍耐的毅力与勇气,当苦难摧毁美好时,青春愿用自身的美好来成全生命的新绿与常青。
青春就应该被这样无私地安放,在美好的年岁里学会包容与接纳,学习忍耐与坚持。
何以不把青春安放在淙淙溪流?水不会为任何的顽石所阻隔,它只是轻轻避开;青春如水一般灵动,青春具有最迸发的活力,青春不畏艰难险阻,誓必要跨过层层障碍。水只是它自己,与千江万川同一道宿命,向着真理的沧海奔赴。河里的游鱼像挥舞着水袖的童子,水对它们说:这一别就是永别了。青春如水一般矢志不渝,为了既定的宏愿,甘愿粉身碎骨,只为向着东方大海奔流,向着生命的热爱与目标前行。无论途中经历怎样的风雨险阻,青春有它的目标所在。青春是多么执意的一位旅人!
青春就应该被这样无畏地安放,在美好的年岁里学会活力,学会矢志不渝地为了心中的梦想而奋斗。
青春一直都在,不要等到年华老去,青春转眼落根结果,不见了花影缭乱,才忘记自己还没有将青春安放。
安放青春,当浓烈黯然已成过往之时,蓦然回首,垂老的生命中依旧是一片流水泠泠、青山深深。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致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r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7/19636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美
       似水流年殇
       人生才刚刚开始
       美在那一方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特别的镜子
       静不只是一种状态
       一生感动的父爱
       别有一番功成时
       失败的经历是美的
     
     心里也有一盏灯
     灵魂的救赎
     安放青春
     寻找美
     似水流年殇
     人生才刚刚开始
     美在那一方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雨中的百花公园作文
     不懂自己的伤心作文
    安放青春作文
    我把自己安放在天空
    安放今晚的阳光
    无处安放的青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