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分享是快乐的作文600字

分享,是多么有含义的一个词呀!只有分给他人,自己才会觉得享受。分享是快乐的,分享是甜蜜的,分享是美丽的……有了分享,世界会变得更美好,有了分享人与人之间会变得更温暖。
   儿时的我还不知道什么叫分享,在杭州发生了这样一件小事,让我初次体会分享是快乐的。
   大概在我5、6岁时,奶奶带我去了美丽的杭州西湖,可谓是“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呀!而刚好我姑妈家在那里,我和奶奶便在姑妈家住了些日子,边住边欣赏杭州那如诗如画般美丽的风景。
   记得当时在众多零食中,我最喜欢吃的是那彩虹糖!彩虹糖有许多种口味,比如:草莓、苹果、橙子……姑妈家有一个女儿,比我大几岁,也十分喜欢吃彩虹糖。于是,姑妈每隔两天都会买两包彩虹糖给我们俩一人一包。因为是两天分得一包糖,我总是吃一半,到第二天再把另一半吃掉;而梦婷姐姐却会忍不住一下子吃完。
   一天,我和奶奶出去玩了。等到回家时发现我那半包彩虹糖不见了!我急得哇哇大哭,心里想彩虹糖怎么会不翼而飞呢?后来,得知是姐姐偷吃了,可把我气坏了,接连几天,我一见到她就叫她“坏姐姐”。事后姐姐也很后悔,一再跟我陪礼道歉,可我仍然不依不饶。
   奶奶得知这件事后,跟我讲了一个“孔融让梨”的故事,我很受感动,想不到跟我年纪差不多的孔融竟能对他的哥哥们那么好。梦婷姐姐吃了我的糖是不对,但她已经认错了,我应该原谅她。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叫“坏姐姐”了。我还想了一个好办法,我不再独自分那包彩虹糖,而是和姐姐一起吃糖,这样我们一共就有两包糖,可以一天吃一包,我们俩你一颗我一颗,好奇怪!彩虹糖比以前更甜更香了……
   马克、吐温说得好:悲伤可以自行料理;而快乐的滋味如果要充分体会,你就必须学会分享!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5/1909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激的微笑作文
       妈妈我爱你的作文600字
       我爱这片绿作文
       拥挤的车厢让我难忘作文
       听听雨的声音作文
       她最美作文
       童年所拥有的作文600字
       感受冬天作文
       小白鼠历险记作文
       让生命绽放光彩作文
     
     我与美德有约
     拥挤的车厢让我难忘
     风雨过后
     舍弃也美丽
     跨出勇敢的一步
     我眼中的人文科技生活
     分享是快乐的作文600字
     不断追求
     遐想一座山
     学习就像爬大山
    分享是快乐的
    以分享为题的作文
    以分享为话题的作文700字
    分享快乐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
    以分享为话题的作文
    幸福是快乐作文
    幸福是快乐的源泉
    分享爱
    分享友谊的颜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