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以分享为话题的作文

  涓涓细流,无私地与斑斓的鱼儿草儿共同分享她的甘甜,才酝酿了她的生机勃勃。
  巍巍青山,以他博大的胸怀与山间俏松共同分享他的挺拔,才成就了他的雄伟壮丽。
  分享,往往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居里夫人与全世界共同分享了她自己发现的镭,从此她的名字便刻在了所有人的心里。爱因斯坦也因此发自肺腑地咋赞叹道:“在一切可以赞美的事物中,唯居里夫人的名声,是永远不毁灭的。”可见,分享之后,是人类的一大进步,也是精神的升华,人格的发扬。
  大海,与百川分享它的博大胸襟,百川因此泛起阵阵汹涌波涛;
  阳光,与万物分享它的温暖与光明,万物因此蓬勃发展,生意盎然;
  春雨,与禾苗分享它的甘甜与滋润,禾苗因此吐芽生长;
  大地,与庄稼分享它的肥沃与营养,庄稼因此抽苗吐穗。
  分享,让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以分享为话题的作文
  一个万里无云的下午,我穿着新买的溜冰鞋在小区内溜冰。因为我是新手,所以溜得磕磕绊绊。
  正当我扶着墙前进时,好朋友弗雪儿跑了过来,兴冲冲地说:“哇,你的溜冰鞋好漂亮,能借我玩一下吗?”我一愣,心想:新买的溜冰鞋已经添了好几道伤痕,给她穿,岂不雪上加霜?还是不要借她吧!可她毕竟是我的好朋友呢!我踌躇着,支支吾吾没有回答。
  弗雪儿见我犹豫不决,仿佛知道了我心中所想,于是笑着拍拍我的肩膀,说:“没关系,那我看着你滑吧!”见她眼中闪过的一丝失落,我一咬牙,脱下溜冰鞋递给了弗雪儿。
  弗雪儿似乎有些吃惊,拿着溜冰鞋半天没动静。我故意揉揉脚腕,说道:“哎呀!滑得太久了,脚有些痛,借你玩吧!不要太久喽!”我朝弗雪儿做了个鬼脸。弗雪儿笑着说了声“谢谢”,穿着溜冰鞋滑起来。
  没想到弗雪儿竟是个溜冰高手,滑起来身轻如燕。她把手背在后面,两只脚快速地移动着,在我的眼前穿梭,看得我眼花缭乱。
  弗雪儿见我目瞪口呆,便开心地向我传授她的溜冰秘笈。经过几次训练,我也滑得有模有样了。
  从此以后,我和弗雪儿经常穿着溜冰鞋在小区内练习,互相交流经验,不但分享了快乐和溜冰的窍门,更增进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分享真好啊!

以分享为话题的作文
  那条长长的小巷,是我上学必经的地方。
  阳光,就像漏气的可乐,懒洋洋地倾泻在微微发黄的地砖上。
  不远处,有一扇小门。里面是一只名叫“宝宝”的小狗。他不算好看:毛茸茸的耳朵垂在两边,全身都是棕黑色。但是,他却有一双酷似人类的眼睛,可以聆听我的心声。
  有一次,我的数学试卷第一次被打上了七十九分。悲伤,愤怒,委屈,交织在一起,化作泪水涌进我的眼眶。这促使我不由得来到了小门前。宝宝用它棕红色的眼睛不解的望着我,我也望着他,终于,我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向宝宝诉说了我的成绩,我的努力经过,还有我如今拿到的七十九分。
  直到我把一切不开心的事全不到了出来,才露出了一丝笑容。因为我早就习惯了天天的诉说,习惯了宝宝用那种不解的眼光看着我,习惯了把不开心的事通通倒给宝宝,然后把我所有的秘密封锁在这扇门里,和宝宝一起分享,一起珍藏它们。
  分享,就是相信,就是使人快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明礼仪记心中作文
       这也是收获作文
       美丽的代价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作文
       千岛湖游记作文600字
       意外的收获作文
       会说话的眼睛作文
       竹筏漂流作文
       我们班的人才真多作文
       名言伴我成长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
    分享爱
    分享友谊的颜色
    我分享我快乐
    关于分享的作文
    分享美丽
    分享
    分享
    分享是一种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