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幸福是快乐的源泉


幸福是快乐的源泉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绽放的花朵;幸福是发自内心的笑容;幸福是一颗快乐的心。幸福可以定格在一瞬间,而快乐会蔓延。当你感到幸福的时候,你已经拥有一颗快乐的心了。因为幸福是快乐的源泉!

还记得两年前,我感受到过一次很强烈的幸福感,永远定格在我的脑海,而感受到的快乐一直蔓延在我的心里,至今想起来,当时还是那么的甜蜜。

那一天放学时,天不作美[注: 天不成全美事。多指要进行的事情因刮风下雨而受到了影响。],下起了倾盆大雨[注: 雨大得象盆里的水直往下倒。形容雨大势急。],我没有带雨伞,更不知道哪里能有个避雨之处,我只好将沉重的书包举在头顶挡一挡雨。看着那些举着雨伞、穿着雨衣急匆匆赶回家的同学,不禁有一种失落感涌上我的心头——为什么妈妈不来接我?但是我的心里也渐渐平衡了许多,因为在我身旁同样有一个淋着雨的女孩。

这时,迎面走来一个中年妇女,一只手举着一把很漂亮的粉色花伞,另一只手拿着一件夹克,看样子是来接孩子的。她走到我旁边那个女孩的身旁,不停的询问着:“冷不冷啊?······把衣服穿上······”那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离开期待相遇的一天
       当我们小的时候
       以飞翔为话题的作文
       高跟鞋和布鞋
       聪明的小兔子
       历史是个什么玩意儿读后感
       感动童心的108个亲请故事读后感
       期待初三毕业班
       世界需要爱
       成为永恒的记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幸福的神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