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温暖作文800字

天气的温暖使得我们放松,使得我们心情愉悦,使得整个大地也沉静在温馨当中。
   温暖是一个很常见的词,也是一个在我们生活中不断出现的词,它不仅仅可以说天气温暖,也可以说是因为感动而感到温暖,更可以说是因为情而感到温暖。
   世界上的温暖多种多样,有的是因为天气而感到温暖,有的是因为春天的到来而感到温暖,有的是因为愿望的实现而感到温暖,有的是因为亲人的喜悦而感到温暖,有的是因为相逢而感到温暖,有的是因为……
   当我们感到温暖时,我们的心情就会无比的愉悦起来,久伤的心也会因为温暖而治愈,温暖生活在我们生活中的没一个角落。
   有的时候你会因为他人的一句话而感动,有的时候你会因为他人的一个笑容而感动,所以说感动很简单,被感动的我们会感觉很温暖,心中就像是一条暖流流过一般。
   看着老师代表为我们上课,我们会十分认真的上老师的课,就连平时上课不是睡觉就是讲话的人,也在认真的上课时,就可以看出我们所有的人都被老师感动了,这一刻的我们十分的悔恨,也十分的敬佩老师,当时此刻最多的是感到温暖,因为老师的行为表现出他对我们到底有多关心。
   被人关心是一件很温暖的事,因为无论发生什么他都会在你的身边,在你开心的时候陪你一同开心;在你伤心的时候,静静地站在你的身边,将他的肩膀给你依靠,温柔的安慰你;在你受到委屈时,他会为你打抱不平;在他人忘却你的生日时,他会紧紧地记住你的生日,会对你说一句生日快乐;在……
   从小到大我们有多少次感到温暖呢?其实我觉得我们每时每刻都生活在温暖中,因为不论是谁都会有人在关注着他,在默默地守护着他。
   爱是最能够使人感到温暖的,父母子女间的爱、亲人间的爱、朋友间的爱、爱人间的爱、陌生人的爱都是如此,它们都会使人感到温暖不是么?

点评:
   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912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白色星期五作文
       新建的校园作文
       严厉中的温柔作文
       狡猾的狐狸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保护生态环境
       你听我说
       朋友,让我们道声再见
       青花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作文800字
     猪八戒开店作文
     温暖作文800字
     给他人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800字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800字
     出发
     生命的力量
     关于孝敬的作文600字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作文800字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800字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800字
    神奇的摩擦力作文500字
    珍爱生命作文600字
    关于孝敬的作文600字
    诚信是金作文800字
    我尝到了马虎的滋味作文600字
    幸福的时刻作文600字
    青春无懈可击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