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猪八戒开店作文

人们都知道,猪八戒随唐僧一行人西天取经后成为“净坛使者”。天天衣食住行不用费心,还有一点点报酬,就像生活在人间天堂。可贡品大多数为素,想开荤银子又不够,八戒不耐烦了。
   一天,猪八戒突发奇想,开一家服装店做老板,怎样?在于悟空商量之后,悟空同意了。悟空帮八戒先向银行贷款二百万元,八戒则在武汉广场租了一个大型店铺,然后去进货。
   当然,这家店里也有一些特殊体形的衣服,八戒自己就“近水楼台先得月”,先选了一件。开业的第一天,就引来了许多人,因开店第一天,按悟空的说法,全场名牌时装只要一百元。其实,所有衣服都是八戒用十五元买来的。八戒想到马上就可以成为一个大富翁了,不禁手舞足蹈,大笑不停,忙前忙后,热火朝天。店里挤满了人,有胖子,有瘦子,但没有一个美女。按悟空的说法,就是“八戒开店,引无数美女竟走了!”八戒开店第一天,只赚了一百元,因为很多人一看到店主八戒的形象,心想:就它这摸样,品位能好到哪里去?便急急忙忙地丢下“名牌衣服”走了。
   八戒本想聘一位服务员来,可就算是一天一万元,都没有一位美女愿意来这儿做服务员。而且如果一天一万元,那他们连成本都不可能赚回来。向街上望眼一看,都是美女,为什么就是没有一位美女过来当一位堂堂正正的服务员呢?
   祸不单行,第二天,居然还有工商局的人找上门来,说他卖假货,必须罚款一万元。八戒越想越后悔,他现在再想一想,人生只要满了口福不就好了,干嘛非要当个富翁呢?他现在想一想,他还想当回他逍遥自在的“净坛使者”。
   他这次没有与猴哥商量,自己花了五天五夜将一切手续办好,心如止水地回到了它那可以放心大吃大喝的“净坛使者”的岗位……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4/18912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暖作文800字
       白色星期五作文
       新建的校园作文
       严厉中的温柔作文
       狡猾的狐狸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保护生态环境
       你听我说
       朋友,让我们道声再见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作文800字
     猪八戒开店作文
     温暖作文800字
     给他人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800字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800字
     出发
     生命的力量
     关于孝敬的作文600字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