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这就是我作文600字

  就是我,身体瘦瘦的,个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只是大大的眼睛上还安了一扇“窗户”
  五岁时的我顽皮懂事,有一次吃完晚饭,妈妈就开始收拾碗筷,因为看见妈妈洗碗轻松惬意的样子,就好像在玩水一样,所以我就很想“玩”一次,于是我就抢着跟妈妈洗碗,结果因为力气小,把一个鱼盘打碎了。我傻傻的站在那里,眼泪在眼圈里打转,等待着爸爸妈妈的批评,可是等来的却是安慰:“没事,闺女,你还小呢,以后长大了就可以帮助妈妈做很多家务活了。”听了妈妈的话,我希望自己快点长大,就可以帮妈妈干活了,五岁时的我懵懵懂懂的渴望着快点长大……
  七岁时的我,遇到了人生第一次悲伤,几年后又经历了人生的第一次生离死别,也知道了悲伤两字的意义。
  我七岁那年,妈妈病倒了,可是她乐观的态度,让我佩服,就像没有生病一样。妈妈历经四年的病痛折磨,最终还是离开了我,记得那是个秋天的深夜,疲惫一天的爸爸在我和妹妹的房间睡着了,奶奶和姥姥陪着生病的妈妈,不记得是几点钟了,奶奶把爸爸叫醒,我躲在被窝里,偷偷的听到大人们的对话,大概知道了妈妈已经走了,我默默的流着眼泪,强忍着不哭出声音,因为我不想让爸爸看见我的样子,那样他会更伤心的,几年来,为了给妈妈治病,爸爸奔波劳碌,已经心力憔悴,可是再怎么努力,我们都没有把妈妈从死神的手里夺回来。妈妈去世了,她的离开对我打击很大!之后的日子里,我没有了笑容,只有悲伤,我的成绩直线下滑。直到去年,又开始了新的生活,为了这个家的完整,为了我和妹妹能有人照顾,爸爸又结婚了,我有了新妈妈,十一岁的我,又有了一分担心。不知道新妈妈会不会像电视剧里的后妈一样,有时候做梦都会被面孔狰狞的“后妈”吓醒,但是后来,事实证明我是错的,这个“后妈”对我们很好!我又重新有了幸福的生活!
  现在的我上七年级了,由于家离学校远,所以我要住校,一星期回家一次,每周末回家妈妈都会给我做好多好吃的,她不但关心我和妹妹的学习,生活上也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尤其在学习上,她更加严厉的要求我们,后来妈妈又给我生了个小弟弟,非常可爱,有趣,每周末放假回家,小弟总是对着我笑,可能是因为我住校,他会想我吧?哈哈,有时候想到小弟,我都会不自觉的笑,我感觉现在的自己真的太幸福了,比别人又多一个爱我的妈妈,有弟弟妹妹,唉,无形中也有了压力,爸爸妈妈总说我要做弟弟妹妹的榜样,所以我在各方面都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这就是我,一个真实的我。
这就是我作文600字
  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一副温文而雅的模样。有可能是因为我带着一副沉甸甸的眼镜。对着穿衣镜一照,嘿!1。73米的高个子,扎着个高马尾,一双会放光的小眼睛闪烁着光芒,圆圆的脸蛋,甜甜地微笑着,,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这就是我一个初一年级的学生。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这是大家熟悉的旋律《真心英雄》中的歌词,每当我和我的爸爸唱起这首歌时,我的心中就充满了无限感慨……
  在我认为,我们应该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扎扎实实过好每一天,高高兴兴学好每一堂课,开开心心与伴嬉戏。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谁也不可能随随便便成功。是呀!不经过努力,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4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中作文 陪伴
       反思作文
       作文春天的一处景物
       热爱生命作文
       关于感悟生命的作文
       珍爱生命作文600字
       以牵挂为话题的作文
       牵挂作文600字
       课间十分钟作文700字
       分享快乐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书是我的朋友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600字
    这就是我初中作文500字
    这就是我初中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500字
    幸福就是现在600字
    团结就是力量作文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