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回头看看


回头看看
成长路上,花香满径,有最不为人知的美景,有最艰苦卓绝的路。人生匆匆而过,像流水一般逝去,而我们一直望着前方的路,何时放慢脚步?何曾回头看看?
如果说过去的就过去了,不再忆起,如果人生只一味的向前看,忽略了身边的风景,遗忘了过去的点滴,那这样的人生又有何意义?不可否认,时间带走了许多,包括熟悉,欢声笑语和离别的疼痛,留下的是美好亦或是悲伤?时间让我们成长,当一身的锐气被世俗磨平,犹如风雨中哭泣的百合花,淡泊了心中那份持久的傲世之气,难道这就是成长?
人生路上,我们踏着彼此梦想前进,一路荆棘满布,不奢望平坦,只希望不要迷失方向。不迷失,谈何容易。在这花花绿绿的大千世界,诱惑太多,我们也许会学着挣扎着抗拒,但又有多少人能清楚地看到自己未来的路。时刻告诫自己,时常回头看看,在过去中可以看到自己想要的未来,别忘了最初的执着与梦想。
人生需要反思,回头看看,是为了明确未来的路,是为了更好的展望未来,风物长宜放眼量,让我们在过去中总结经验,找出自身不足,过去的成功与失败都是我们人生中的宝贵财富。
我喜欢回忆,儿时的时光已悄然而过,可是我不希望忘记,也许有的人的那些浓浓淡淡的悲伤喜悦,早已被遗忘在某年某月某个春花秋月的细节里。风吹过,水漾过,一切无际可寻。但我要说:童年,我来过,我记得!
在这喧嚣的城市中,生活的快节奏,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两点一线的生活……是不是早已让你身心疲惫,若是累了,就回头看看,在过去寻找心灵的慰藉,寻早那份宁静与淡泊……
回头看看,亦是一种生活的智慧.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16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爱与被爱之间
       过去的都已成为过去
       九零后这样看幸福
       碎碎阳光
       看书我的快乐之源
       什么是长大
       新版龟兔赛跑
       恶魔医务室读后读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玄武湖之行
     
     那一刻我兴奋不已
     我是一株城市草
     回头看看
     某个秋日把心释怀
     那夜那人
     心里美滋滋的
     我的梦属于我自己
     那时那微笑
     原来我也很优秀
     校园之外
    回头是家的方向
    回头的记忆
    回头。
    为何不低头看看身边?
    学习,能走回头路吗?
    透过镜头看我班
    抬头看见彩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