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凝聚


凝聚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题记
  那条小路被粉色的樱花所覆盖,我漫步在之上,脚下是樱花的花瓣,感到无比幸福。一片花瓣从樱花树上飘下,落在我的头发上,滑倒我的肩膀上。我将它取下,紧紧的握在手心里。
  余幼时即体弱多病,若在大街上头顶大太阳走累了,必会眼前发黑,晕倒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
  那天不幸,我在家里偷偷玩电脑,可谁知,刚把电脑打开就被母亲逮了个正着。我望了一眼母亲,母亲的眼神很复杂,凝聚着各种愤怒。刹那间,我就被那种可怕的眼神所震慑。
  半个多小时的口水仗,把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的父亲烦得实在受不了了,最终,他把我和母亲劝出了家门。
  门外,飘着樱花的花瓣。阳光熹和。整个画面温暖而惬意。
  我和母亲堵着气,谁也不理谁,我双手插兜,装作不认识她。二人含火带气、咬牙切齿地注视着对方,大步快走着。
  就当我和母亲走到一条被浓郁的绿荫和唯美的樱花所覆盖的小路时,我已是满身虚汗,头晕目眩,有种想吐的感觉。我的双脚早已支撑不住我的身体,双腿颤抖着,一个踉跄,栽倒在一棵挺拔的香樟树下。
  要问我当时的感觉,我会说我不知道,因为我晕过去了。
  那时母亲已经走出五十米开外,才缓缓发现身旁貌似少了个人。猛地一回头发现我倒在地上。母亲顿时慌了手脚。
“源源!”她大喊道。
  没有动静。
  遇到此情此景,母亲马上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我飞奔而来。她用力地摇晃着我的身体,紧紧攥着我那稚嫩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阳光照进心间
       他们是一道特别的风景
       摘野草莓
       生活渐渐变了滋味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
       关于绿的作文
       胡桃夹子观后感
       我的作家梦
       校园协奏曲
       加大果业产业培植力度通知
     
     月河雨中情
     凝聚
     银杏随想
     心灵的温度
     换位思考
     成长需要空间
     关注民族的天空
     向心里流的泪
     那一刻,我很开心
     夜朦胧心寂静悠悠慈母心
    凝聚
    凝聚才能更远
    凝聚
    凝聚
    凝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