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坚持便会成功

  “阳光总在风雨后……”形象的诠释了失败的意义。正如我们所学的<,<博雷两则》这篇文章里的,"人的一生在高潮,低潮中孚"一般。  
   在加拿大有个叫罗伯特的物理学家,它来到智利北部的一个叫丘思贡果的村子。多年来在这片旱的土地上,见不到绿色。罗伯特看着四周,什么都没有,只有蜘蛛,到处都是蛛网密布,这让罗伯特十分的疑惑。为什么蜘蛛他们能在怎么干旱的典范敷衍,生存??通过他仔细的观察,并借助现代化的电子显微镜,他发现这些蜘蛛网具有很强的亲水性,极易吸收雾气中的水分,而这些水分,正是蜘蛛能在这里生生不息[注: 不断地生长、繁殖。]的源泉。  
   经过了罗伯特的反复参考和观察,他终于想到:"人类为什么不像蜘蛛那般造网载雾取水呢?经过他的大胆并且精心设计之下,终于研制出一种人造纤维网,在这里的雾气最浓的地方排成网阵,慢慢的形成水珠。  
  罗伯特的坚持,不仅仅满足了当地村民的生活需要,而且还灌进土地,让这里的人们和一切的一切都恢复了生命,让各个地方都长满了鲜艳的花朵和茁壮的树木。  
   失败在生活中屡见不鲜[注: 屡:多次;鲜:新鲜,新奇。常常见到,并不新奇。],真正能笑对失败,勇于拼搏的人才能毅力在成功之巅,并且坚持,也能走上成功的顶峰…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坚持
       桂花香逝
       黄豆发芽
       我的同学——甘霖
       卧山平心
       夏日海滩
       故乡的秋天
       那个女孩叫陈冰
       节日中的七宝古镇
       最美冬天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坚持走下去
    大自然,你还能坚持多久!
    关于坚持的作文
    成功在于坚持不懈
    动力来自坚持鼓励
    为梦想坚持着
    梦想.坚持.超越
    多坚持一分钟
    坚持走下去(转载)
    坚持?or放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