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多坚持一分钟


多坚持一分钟

   只要不变的坚持自己的信念,就离胜利不远了。有时候,有时候,只要信念坚持一分钟,可能结果会比放弃好。多一分钟,可能你就是下一个成功者。
   《倒下之前多撑一会》讲述了一座雪峰的一块岩石上,立着一块标牌,告诉后来的登山者,那里曾经是一个女登山者躺下死去的地方。他当时正在寻觅的庇护所--登山小屋”,距她只有一百步而已,如果她能多撑一百步、一分钟,她就能活下去。胜利者,往往是能比别人多坚持一分钟的人。切记,在放弃之前,一定要多做最后一次的尝试。
   我现在明白,凡事,只要有着信念的支柱就可以成功。那一次,原本我可以做到最好,就是我没坚持下去。每年一年一度地钢琴汇报表演又悄然降临啦。我只好临时抱佛脚的把曲子毛毛燥燥的把曲子背了一下,就登台表演了。我表演的时候,后背都是一身冷汗,心都不知道飘到哪去了。几分钟后,心终究收了回来,才意识到已经弹了一半了,可不一会,心又飞了。突然,我傻了,忘谱了,刚刚还模糊地看见修长的手指在黑白琴键上轻巧地掠过,现在却,脑袋一片空白了。我实在没办法,只好把那句乐谱弹的重复了几遍,可我还是想不起,还紧张地手指颤抖了起来,但又凭着我那“独一无二”地记忆力,又唤起了那句又熟悉又陌生的乐谱,但我还是放弃了那句很有“历史意义”的乐谱,跳过了那段历史,直接“忍痛割爱”地直奔“压轴戏”的结尾。我真的很后悔放弃那次最好的展现自己的舞台。虽然台下的人也许不知道我放弃了,但是我毕竟做了,也许“旁观者迷,局内者清”吧。也许错过了就不能回来了。可能我坚持下最后几分钟,胜利是属于我的,弹出最好的也应该是我的了,有时候,下一分钟,你就是胜利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缕阳光
       束缚自己
       我的地盘我做主
       把握现在作文600字
       珍藏的回忆
       秋的语言
       我曾经失败过
       面对失败的时候
       孤独时我渴望爱
       不曾改变青春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坚持走下去
    坚持便会成功
    大自然,你还能坚持多久!
    关于坚持的作文
    成功在于坚持不懈
    动力来自坚持鼓励
    为梦想坚持着
    梦想.坚持.超越
    坚持走下去(转载)
    坚持?or放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