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坚持走下去


坚持走下去
又到冬天了呢!我曾给冬贴上过凄凉的标签,但是那个冬天出现在我眼前的单翼天使让我知道即使是冬天,万物萧条,雪花翻飞的时节灵魂的色彩也依旧灿烂!
    冬,天是沉沉的,低暗的灰色中带些忧郁。扬起头,闭上眼任冷风在脸上拂过,轻皱眉头双手紧握成拳,手掌中那张试卷变得褶皱不堪。再次睁开眼看着雪花纷飞随风而落让我切身感受到了冬的寒冷。在我感到泪水将要填充我的双眼时,我依稀看到一抹彩色也随着雪花而飘落。我轻轻接住了它,定神一看原来是一只蝴蝶,它歪歪斜斜地落在我的手中,一只翅膀的它是那样弱不禁风[注: 禁:承受。形容身体娇弱,连风吹都经受不起。],我不明白,这个萧条的季节它为何还会出现?我轻声向它问道:“你也有与我一样的伤心事吗?你的翅膀都断了,就不要妄想再飞上天空了……”最后一句不知是说给自己的还是说给蝴蝶的。但是它好像没有听到似的在我的手中不停地扇动着它的单翼。
    忽然一阵大风吹过,在我眼中脆弱的它却随风飞扬并在空中舞动着。大风停了,它再一次重重的跌落下来,无力地仰望着阴沉的天空,天仿佛也不想给它一丝丝希望,用乌云将天空捂的严严实实……而它的翅膀却依然在努力的扇动着,颤抖着。那一刻,我仿佛看透了它在想什么——我要飞!一定要飞!因为我选择了天空,所以即使是独翼我也要飞上天空!一次,两次,三次……一次次的失败始终无法动摇它的信念。终于,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静夜
       关于冬韵的作文
       面对绽放的七里香
       大灰狼照相
       鸿门宴观后感
       谈谈网络
       成长的温暖
       八十大寿贺词
       又见桂花香
       校门多棱镜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坚持便会成功
    大自然,你还能坚持多久!
    关于坚持的作文
    成功在于坚持不懈
    动力来自坚持鼓励
    为梦想坚持着
    梦想.坚持.超越
    多坚持一分钟
    我们要一直微笑着走下去。[送
    坚持走下去(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