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缕阳光


那缕阳光

窗外,璀璨的阳光漂亮了世界的各个角落,思绪也因而弥散在这熟悉的气息中……

“沙沙沙沙……”风儿怜惜地抚过叶间,阳光的普照下,光斑在林荫间随风摇曳,绚烂的阳光在我眼里看来,是那么地刺眼,如同是世界给我的怜悯似的一个布施,在自己溢出胸口的自责中增添了丝丝的悲哀。于是,仓促地拉上窗帘,独自躲藏在笼罩着整个心灵的因月考失败而产生的阴霾中,沉沦、堕落……

那份内疚感占据了,我蜷缩的那个狭小角落,压迫间未免使人感到窒息,就在这苦闷心情无处宣泄的无奈中,我无意瞥见置于床头已久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压迫下便无奈地胡乱翻看:

   “海伦·凯勒生于一八八零年六月二十七日,于一九六八年六月一日,是十九世纪美国的女作家、教育家、慈善家、社会活动家……以自强不息的毅力。在安妮。莎莉文老师的帮助下掌握了英、法、德、拉丁等国语言……”

   我的心头掠过一丝敬佩,但说是敬佩,倒不如直白地说是因苦闷而扭曲成的情感——嫉妒,虽是下意识地不愿心存此感,可那丑陋的情感,仍然缠绕于心头……

   “海伦·凯勒在其来到世间19个月时。便因疾病‘猩红热’夺去了视觉及听觉……”

心,在那刻竟莫名停止了下坠,简短的一句话,使我不得不暂时抛开满心的忧虑,急迫地翻开首页,去思索、寻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束缚自己
       我的地盘我做主
       把握现在作文600字
       珍藏的回忆
       秋的语言
       我曾经失败过
       面对失败的时候
       孤独时我渴望爱
       不曾改变青春
       妞妞下崽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难忘那缕烛香
    曾经错过的那缕芬芳
    心中那一缕阳光
    爱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
    我心中的那缕阳光
    心中的那一缕阳光
    我得到了一缕阳光
    父爱是一缕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