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喜欢幻想


我喜欢幻想

有人说,幻想犹如一张白纸,纯洁无暇;也有人说,幻想就像一潭湖水,清澈见底;而我说,幻想仿佛是一幅未着色的图画,需每个人尽心绘画。

每一个人都幻想过,而这个词大家并不陌生。我喜欢幻想,即使那是空虚的,我也很喜欢;即使那一点都不真实,我也不会后悔。幻想的原因也许是因为现实的世界残酷,不能满足人的需求,而选择了逃避。或许是在现实的世界得不到的,可以通过幻想得到,体会到那一种自己在现实世界中无法释怀的独特感受。

你幻想了什么呀!你会想成为住在那华丽城堡的公主或王子吗?虽然我不知道你幻想了什么,但是我还记得我还是一个天真的小女孩时,我就开始幻想了。我幻想:我会从丑小鸭变成一个,‘受人宠爱’高贵的白天鹅。

或许我的童年和丑小鸭是一样的吧。

小学时,我就是一只不起眼的‘丑小鸭’,时常做一些稀里糊涂的“错事”。当时班上一个人都没有,我就找了一个舒服的位子坐下,等了许久还没有一个同学进班级,我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喂,走开!”一个可怕男生的声音,把我从睡梦惊醒,我这才意识到我坐的是这个男生的座位,我急忙站起来,开口道:“对不起!我不知道这是你的座位。”说完我走到我的位子坐下,还不到一秒钟,刚刚的那位男生就已站在我的面前说:“这个班没你的位子,你出去。”一说完,就把父亲买给我的新书包扔出去,也同时我那不争气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掉了下来。我跑出去捡我的书包,也同时听到重重的关门声和一句“丑八怪”。正是“丑八怪”这三个字让我幻想起故事中的丑小鸭的困境,我也带着这种心情像疯了一样地寻求心灵的慰藉。到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坚持一分钟
       那缕阳光
       束缚自己
       我的地盘我做主
       把握现在作文600字
       珍藏的回忆
       秋的语言
       我曾经失败过
       面对失败的时候
       孤独时我渴望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喜欢书法
    我喜爱夏季
    笑而不语、我喜欢安静
    我最喜欢的动物其二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
    我喜欢的名言警句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
    我最喜欢的一句格言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诸葛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