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青山水秀


青山水秀
阳光明媚,照着美丽的大地,国庆节来了,10月四日我们一家人到青城山,都江堰去游玩。
青城山是一个美好的景色,大家都喜欢去那清山水秀的地方,我是一个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的心情想去那个地方,而且想坐火车青羊,我从小就没有坐过火车去,我一直盼望着想坐火车,我终于盼望到今天,坐火车是什么感觉。
“野芳发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阴、风霜高洁、水落而础者、山间之四时也。”可以说,青城山包含了前两个特点。在上山的幽静的小路旁,有数不清野花,他们犹如色调淡雅的村姑一般。山上最不会缺少的就是树,这青城山上的树
比通常都高大魁梧,咋一看去,好像是守护自己心上人的玉树临风的骑士。旁边有美丽的瀑布,可以用一句诗句来形容“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晚上,我们在空地看舞龙表演,还有从来没有看过打铁花,是非常漂亮的夜晚,那些舞龙者的人给人们带来他们十几年的劳动成果献给大家,那些人民有的说,有的笑,还有人为你们喝彩,舞龙者在打铁花的时候,那火花像流星雨一样落在地上,非常好看,我最喜欢那种夜晚。让人解松自己身上的疲劳。
打铁花的人不知身上有多少烫上的伤口,他们还还高兴为我们演出,我真是佩服他,如果是我的话,觉得会大叫,我们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去忍受,应该像打铁花的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是我快乐的源泉
       是收获还是遗失
       我爱贝多芬
       永不放弃作文600字
       小狐狸的生日会
       芝麻开门读后感
       女儿的故事读后感400字
       收获那份情
       那一刻我理解了无私奉献
       义卖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爱在青山绿水间
    观桂林之风,赏青山秀水
    阳山水蜜桃
    山水情思
    山水情
    山水与文化
    在那山水环抱的地方
    荡漾在山水画之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