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阳山水蜜桃

  阳山水蜜桃  
  无锡素有“鱼米之乡[注: 指盛产鱼和稻米的富饶地方。]”的美誉,无锡的水蜜桃也是远近闻名,这届奥运会阳山水蜜桃还被评为奥运水果之一呢!  
  阳山镇位于无锡地西南十五公里,南面是太湖,北面是京杭大运河。  
  据说,阳山有个火山口,也许是曾经“火山喷发”过吧!!阳山的历史也有几百年了,据说,南宋时,一代宗师大觉禅师的弟子历经千辛,从日本带回桃树种,经过阳山人的数百年改良,才得到今天果大色美,风味独特的阳山水蜜桃,而这种水蜜桃是独一无二[注: 没有相同的或没有可以相比的。]的!  
  水蜜桃的功效很多,有健美皮肤,清胃,润肺,祛痰等功能,它的蛋白质的含量笔苹果,葡萄高一倍,比梨子多七倍,铁的含量比苹果多三倍,比梨子多五倍,素有“果中皇后”的美誉。  
  桃子可不是那么容易就长出来的,它们也要开花结果[注: 比喻工作有进展,并取得了成果。],从桃花到桃子。这些桃花,红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玉。阳光给鲜艳的桃花披上了金装,再蓝天的衬托下,桃叶显得格外的绿,仿佛是仙女头上的翡翠。  
  桃花共有五个花瓣,花蕊中的花丝像孔雀的羽毛一样美丽,它们像簇拥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school life
       低碳生活从我做起
       他们,让我感动
       【贺】微笑,并非阳光
       《平凡的世界》读后感
       李逵游2011
       滑旱冰
       黄毛
       加桑漂流记
       一路与岁月同行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青山水秀
    山水情思
    山水情
    山水与文化
    在那山水环抱的地方
    荡漾在山水画之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