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橘黄色背包

  我有一个斜肩背包,是橘黄色的,在橘黄色的布上还点缀着几点暗淡的灰色。就是这个背包留给了我无穷的回忆。  
  在我上初一时,我的父亲给我买了这个背包,当我第一次见它时,我就非常喜欢它。对它爱不释手[注: 释:放下。喜爱得舍不得放手。],不论到哪里我几乎都带着它。在我外出旅游时我用它来装食物和水,在我上学时我用它装书。它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时刻跟着我。  
  有一次,我和同学去打球。打到很晚才回来,当我回到家时,老妈二话不说,一巴掌重重地打在了我的背上说:都这么晚了,你还回来干什么,怎么在外面过夜啊。”我也顾不上疼,抄起背包就回了房间,并反锁上过了房间的门。一个人哭了起来。  
  我把背包抱了过来,对它说道:“老妈怎么这样啊,太没有人情味了吧”。过了一会儿,我感觉口渴了,我从背包中拿出剩下的半瓶矿泉水喝了一口。紧接着我感觉太无聊了,就打开了背包放书的口袋,从里面我找到了尘封了很久的书,一本是漫画,另一本是《感动中学生的一百个故事》。我便拿起了那本《感动中学生的一百个故事》翻阅了起来。  
  从中我看到了许多的母爱故事,我心想:今天是我做的不对,我应该向妈妈道歉,打球打到那么晚,妈妈一定着急死了。  
  所以我决定第二天早上向妈妈道歉,我把那本书放回到包里,我抚摸了背包一下,说:“谢谢你帮了我”。在灯光的照耀下,背包的橘黄色显得更亮更鲜艳了。  
  到了第二天的早上我向妈妈道了歉,老妈也不是那种小心眼儿的人,很爽快地接受了我的道歉。  
  现如今,时光飞逝。时间像流水一样涓涓而去,转眼之间3年过去了,我由初一的新生变成了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离开才懂的思念
       
       夏天的夜(转载)
       时间匆匆
       紫衣女子[贺:冉月]
       17岁。生日快乐
       自然美,人更美
       迷路天使
       7.23事件回忆
       我的梦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