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总有一个季节属于我

总有一个季节属于我  
  我的季节,该是灿烂的春天,每一缕细小的芬芳充盈我敏锐的呼吸,把梦想的花籽洒进每一寸彩虹般清晰的阳光,去努力发芽。  
                          ——题记  
  心怦怦地直跳,到了这种紧张的时刻,空气显得格外滞重,气氛不自觉地变得沉寂了。风停止了呼啸,鸟停止了鸣叫,甚至连那摇曳多姿的树木也屏住了呼吸。终于到我了,“84分”,老师的声音还在耳边回荡,可我似乎什么也听不见了,完全沉浸在喜悦之中。  
  抬头仰望蔚蓝的天空,承载着当初所有的无奈、沮丧、失败的朵朵白云,消失在天际。  
  回顾开学初,新增的一门课程令我望而生畏[注: 畏:恐惧,害怕。看见了就害怕。],那就是——化学。第一次考试,我就尝到了失败的滋味,那刺眼的分数骄傲地告诉我离理想中的成绩还有一段遥不可及的距离。如果说,原先我还有那么点自信驱使我去奋发向上,那么在第二次周周练之后,那危如累卵的信心也随之崩坍了。  
  那次公布化学考试成绩,我一拿到试卷就有一种想撕碎的冲动,那个66分刺激着我的每一根神经。在我的记忆中,我没有考过如此差的分数,这让我难以接受,我开始怀疑是否是自己的理解能力有问题。渐渐地,我有点讨厌这门课了,因为在它面前,我的自信心消失殆尽了!  
  就在我萎靡不振的时候,父亲走到我的身旁,意味深长[注: 意味:情调,趣味。意思含畜深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眼神,我难以忘记
       思念是一种病
       我们说好的
       淘汰
       潜伏的父爱
       小议刘备的失误
       樱花飞舞
       呼伦贝尔游记
       春天,梦想的坚持
       爱在路上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一个冷静的思考
    有一种力量叫母爱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一个男孩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有这么一个人
    一个转身的距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