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眼神,我难以忘记

如果眼睛是一扇心灵的窗户,那么眼神便是安装在这扇窗户上的一个对外交流器。从这台机器中流露出来的东西叫“情感”。每个人的眼神都能千变万化,张老师的眼神最令人难忘。  
  回忆的脚步向我纷至沓来[注: 纷:众多,杂乱;沓:多,重复。形容接连不断的到来。],突然,脚步停留在一个下午,一个令人永生难忘的下午。“连一只鸟儿都要履行诺言,可你们呢,这么一样作业都不能按时完成……”朱老师站在讲台上,发出尖锐的训斥声。那声音,仿佛是用她大部分的心血和精神溉注而成,只剩下一点点力气来支撑自己的身躯。又似乎就在下一秒钟,她便会倒下,因为那天张老师是拔下针头直奔教室的一刻。  
  大家低着头,不敢发出一丁点儿声音,大气都不敢喘一口,气氛严肃得令人窒息。连张老师那天穿的一件由多种颜色渲染而成的纱衣都在倾刻间失去光泽,如同在配合当时的气氛。时光把这一刻凝固了。我抬起头,看着张老师,但我很快又把头低了下去,因为我实在不忍心再多看一眼那种眼神。她的眼神看起来是那么冰冷,可更多的却是失望。张老师像一座冰雕般站在那儿,不动声色[注: 声:言谈;色:脸色。在紧急情况下,说话、神态仍跟平时一样没有变化。形容非常镇静。]。她的眼神告诉我,在那冰冷的外表里,内心却在滴血。  
  我知道,我们真的错了。那天,我们刚刚学完《去年的树》这篇课文。主要内容是一只小鸟对一棵树履行诺言。想到这里,我不禁羞愧起来。我们都是四年级的学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思念是一种病
       我们说好的
       淘汰
       潜伏的父爱
       小议刘备的失误
       樱花飞舞
       呼伦贝尔游记
       春天,梦想的坚持
       爱在路上
       五四文艺表演(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眼神的传递
    关于眼神的作文
    期待的眼神依然没变
    以眼神为话题的作文
    妈妈的眼神给我力量
    那眼神,令我难忘
    那眼神,使我难以忘记!
    那眼神,让我难以忘记
    那眼神,使我难忘
    那眼神我难以忘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