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们又和好了

惬意的荡漾在你的怀抱中,我满脸醉意地铺开一张素白信纸,用幸福之歌研就一池墨汁。任情绪点缀丝丝繁华,荡漾出层层墨香。  
 笔尖舒惬之意不断展开,有你的日子,真好。  
 文学,我不能失去你,你是我动力的源泉,快乐的支点啊!又忆起我曾经的过失,总是无理取闹[注: 毫无理由地跟人吵闹。指故意捣乱。]地将你抛弃。我曾经一度将你抛弃!扔在风里随你去可我却不曾在意!我执着得认为对你过度的追求,是我情不能自己,走火入魔。所以导致了家中家务的种种惨况。比如吧,煲汤不放水,最后胡得倒也够香,只是吃不得。于是我狠心将你抛弃,甚至捂住耳朵假装毫不在意!  
 角落里,你悲伤地唱起黑夜单身曲,舞姿转动得那么空灵绝异。只是这也不能将我铁石般的心肠打动。  
 狠心似乎在我这总待不了几天 。我渐渐软弱,因为我发现没有了你的世界,我是多么得不好过。我想倾诉痛苦,我想寻找知己,我想发泄悲愤,可全都是梦!没有了你,这些谈何容易[注: 原指臣下向君主进言很不容易。后指事情做起来并不象说的那样简单。]!生活中笑脸被剥夺去,我的嘴里吐不出一丝话语,笔下亦是渐渐的无力。  
 文学啊!我有多想你,你知道吗?没有了你,我的生活好像没有了氧气,我已经快要活不下去!  
 我开始满天地地找你,甚至掘地三千尺!终于,满脸泪痕和满手伤痕的我终于找到了身上布满灰尘的你。我捧着你,轻轻掸去那灰尘,为你拭去一抹抹泪痕。打开你,见到了久违的你。“为伊消得人憔悴”……可怜的文学,对不起,可以原谅我吗?你不言不语,只是微笑。  
 那一刻,我静静拥抱着你,我们又和好了!下次,不,没有下次了。我一定一定都和你好到底了!  
 阳光调皮地闯了进来,围绕在我们的身旁。我捧着你又坐在书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深不过亲情
       那月儿般弯曲的弧
       致我的唯爱——漠漠
       我想走自己选的路
       随记
       这件事,我做对了
       祭文*四月。结束—五月
       父亲的目光
       深深的爱
       我骄傲,因为我是女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的节日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音乐,我们随你动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找回我们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