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青春的酸甜苦辣


青春的酸甜苦辣

    一座山,你呼唤他,它不回应,你便向那山谷走去,这便是生活的真谛。——题记
    人们常说青春是美好的,人的一生只有一次,而在我看来,青春并非只能用美好可言,青春是各位俱全的
    青春是酸的
    只有对生活没有耐心的人才会去品尝。因为他们太性急,他们也许会认为大自然所创造出的新生物才是佳品,就好比那些急于走向青春的孩子们。他们一心想要去尝试一个更新的世界,可是他们错了,要知道,绿色的苹果不甜,那青涩的味道让人难以下咽,为何还要去品尝呢?
    青春是甜的
    红苹果是甜的,只有仔细品味生活的人才会下这个结论。初春,他们尝着这未熟的青苹果,只不过他们没有被这酸溜溜的味道而吓到。他们懂得等待,他们明白,当经过了风吹雨打的磨练,在大量的光合作用下,青苹果会变成红苹果,而青春的酸楚都会被幸福洗刷的一干二净,经历了那么漫长的沧桑,最后尝到了甜头,这难道不是青春吗?
    青春的苦的
    青春就像是一杯上午的咖啡,它那香醇的味道,让没有品尝过它的人们禁不住诱惑的喝上一口,却发现它是苦的。但如果细细品味,用心去体会时,便会发现。原来,那苦涩中带的一点点甜。
    青春是辣的
    那种辣辣的香香的味道相信是每个人无法忘却的美味,青春也是会有辣的时候,我们时常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这里我觉得很温暖
       就让眼泪偷偷的滑落
       时间与童年
       在智慧中前行
       为母亲画像
       家庭的幸福
       想起你时很温暖暖
       展望明天更要立足今天
       含着眼泪的圣诞节
       茫茫大雪丝丝回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成长的酸甜苦辣
    包裹着青春的糖
    青春的记事本
    2011年的酸甜苦辣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青春的细节
    [贺]浅唱、青春寂寞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浅唱青春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