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关于作文那点事


关于作文那点事

 最近发现自己第一期发表的作文遭到了狂风暴雨般的“袭击”,规模之大,使我甚是惊讶!顾突发奇想,写一下被别人的口水淹没的感受,名曰:《关于作文那点事》希望大家喜欢。
    话说在作文大赛第一赛季第一周赛开赛时,我感觉非常兴奋!因为我原来一直在看别人写的优秀作品,自己一直也想尝试一下,2009作文大赛给我印象最深的作文是《守护宇智波——千鸟悲鸣》作者是宇智波佐鼬,说实话,那篇小说写得真不是盖的!当时,我就觉得小说这个文体有发展。于是乎,我在第一赛季的第一周赛发表了第一篇小说《千年等待——凯旋之音》,刚开始时的效果和我预想的一样,大家都非常喜欢。可是后来,有一个读者开启了与众人不同之先河。他说:“ 我代表仙剑剧组告你抄袭!!!”在这之后,便有许许多多的“批斗家”出现。内容大致都一样,都说我是抄的。更有甚者,甚至动起粗口······
    对于事态会发生到这一步,是在我预料之外的。有时我在想,可能是我那篇文章写的太成功了吧!许多人都想借此机会炒作自己,有点绯闻,好让自己出出名。毕竟,“没有绯闻的人算不得名人”嘛!这是我比较自恋的想法,虽然“炒”了自己,但他们现在仍是人名,现在有时候我还会替他们感到惋惜呢!
     关于“抄”的问题,我再说最后一遍,我那篇作文是素材缘自《仙剑奇侠传3》,当时只是觉得,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的酸甜苦辣
       在这里我觉得很温暖
       就让眼泪偷偷的滑落
       时间与童年
       在智慧中前行
       为母亲画像
       家庭的幸福
       想起你时很温暖暖
       展望明天更要立足今天
       含着眼泪的圣诞节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追梦的作文600字
    关于镜子的作文
    春节趣事作文400字
    作文的积蓄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