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在这里我觉得很温暖


在这里我觉得很温暖

     “我爱你,我的家......”听着腾格尔的歌,嘴角微向上翘了一下,心里不由生出一种温暖的感觉———家,爱的港湾。

       家,我的家,很简单。一所房子,三口人,构成了一个完整的家。老妈是典型的家庭主妇,老爸是整天忙忙碌碌的工作狂。而我呢,是一名初三的中学生。日子虽过得、清淡,但到也其乐融融。

      结束了一天的劳禄,脑子终于可以休息了。打开家的大门,扑鼻而来的是香香的饭菜味。接着就是,“女儿,累不累呀!”“今天上了什么课?”之类的话语,虽然问个不停,但倒也体会了父母对儿女的那种关心,那种呵护,那种爱。

      考试失利后,站在崩溃的边缘的我被父母的安慰又拉到了阳光下面。它让我看到了希望,看到了胜利的烟火,失败的沮丧早已抛到脑后了。脑子里只留下了“我要加油,我要前进,我要奋斗”自己激励自己的话语。

      有一次,自己一人去乡下,回来时,不心小迷了路,怎么办,已经黄昏了,自己在马路边徘徊着-----渐渐地,太阳落山了,暮色淹没了我周围的景物,麻雀也飞上它的窝了。看着归家的行人在眼前匆匆掠过,鼻子变得好酸,好酸。我强咬了咬嘴唇舌,不想让眼泪轻易坠下来。终于,我背起觉重的行李,迈步朝着不知是哪的方向前进。起风了,天冷了下来,我拖着沉重的步子,肩上的行李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就让眼泪偷偷的滑落
       时间与童年
       在智慧中前行
       为母亲画像
       家庭的幸福
       想起你时很温暖暖
       展望明天更要立足今天
       含着眼泪的圣诞节
       茫茫大雪丝丝回忆
       白色塔夫调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在这崭新的日子里
    在这里,就在这里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在这里,我遇到了他们
    春天,梦想从这里起飞
    不知不觉,在这个寂寞的秋天
    在这里
    这里最美
    梦想,从这里起航
    梦在这个春天开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