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曾经的友谊,来生我们再续!(4)

  每次和杰弄矛盾的时候,她就会不开心,可是这次却很异常,后来我知道了,他们所谓的恋情走到了尽头!尽管果果说这次真的不会再和好,但是我却认为她真的喜欢他的,因为曾经她宁愿和他怄气,也不接受伟!而且她也说过:“乐乐你不知道对我而言,他是多么的重要……”我也曾经劝她接受伟,但是,现在的我也许有几分后悔!也许是因为我自己自私的想法吧!可是谁面对自己的感情没有自私的想法呢? 
  这几天我没有和两位死党在一起,因为20号那天和飞燕弄了点矛盾!所以一直都没有看见她。果果的妈眯回来了,所以找她也出不来的!只有我一个人了,好无聊!幸亏这几天有同学陪着我,而且他也在,没什么事就来找我出去玩!   果果突然发神经的问我:“你是不是喜欢他??”“谁啊?你说清楚啊 ??”我故意装傻的说。“还要我说这么清楚吗?我早看出来了,你喜欢伟,对不对?”果果不怀好意的笑着。“切,随你怎么说了,清者自清!”我死也不承认!“你呀,死丫头,嘴真硬啊!不过那你脸红什么啊 ?”果果取笑着说。“我哪里有啊,这个是太阳晒的,搞清楚啊 !”我继续反驳!经过果果的死缠烂打之后,我终于投降,但是我心里还是不服!“哦!~~~看来你真的中招了啊 !哎!小丫头你不是说不再接受任何一个人了吗 ??”果子你就饶了我吧!“是啊,他是我的朋友啊!你就别问拉!你又不是不知道那种感觉的啊!!”“这个倒是的,但是他呢?知道吗?”果子瞪着那个灯泡眼问我,“啊,这个啊,我没和他说过,但是他有喜欢的人了,那天我们回来的时候,他不是抽烟了吗?之后你和我都劝他把眼扔掉,他不是照做了吗?后来我上线的时候看见他的个性签名里写了有关那天的事,我很奇怪,那个人……是你,还是我?”“要不老姐我帮你问问了?”果果对我说,“算了吧,他要是喜欢的话,自己会说的啊 !!!而且,你这样说了,我的面子怎么说的过去啊 !”我低着头说,“可是既然喜欢的话,那么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诗意年华
       秋日私语
       错位,没什么
       逃离
       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我的希望
       记忆中的丁香花开(转载)
       乡村的美景让我陶醉
       感情
       每个人必看de五个故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一天的友谊
    校园的故事,我身边的友谊
    还记得、曾经的约定吗?
    曾经错过的幸福
    曾经的过去
    致我六年的友谊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我渴望的友情
    金色的友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