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并不是那么重要

  今天太无聊了,所以怀着愉快.无聊的心情,跟平时那样,打开了小荷作文网这个网站, 
  但是,令我怎样想也想不到的事,我刚上小荷,仔细地看一下,隐隐约约中,就看见了平时对我最好的超怡姐姐写的文章,超怡姐姐终于回来这个大家庭了,看望我们了,那时侯的心情,非常开心和感动,也非常幸福.又能和超怡姐姐在这里见面了,想了很久,呆了很久的我,赶快打开姐姐写的文章,然后仔细地看了一下,这篇文章的每一个角落都提到了芷阳妹妹怎么好怎样好,说芷阳妹妹可爱,天真,芷阳妹妹笑的时候特别好看,太伤我了.但超怡姐姐说得一点也没错,芷阳确实是一个非常可爱,天真,懂事的好女孩,小荷的每一个姐姐妹妹都会喜欢她这样的好女孩,连我也是非常喜欢她的,   看完这篇文章之后,我才知道,原来芷阳妹妹在超怡姐姐的心中是多么的好多么的重要,超怡姐姐找到这么好的一个妹妹,真是她的运气,她真是幸福.我也只好替姐姐开心啦.但是,我永远想不明白,为什么芷阳妹妹在姐姐心中是那么的重要呢?还有,为什么超怡姐姐这么喜欢喜欢她呢?为什么超怡姐姐的好妹妹的排名,总是芷阳妹妹排第一呢?我迷茫了.   小荷的妹妹,你告诉我吧,"我的作文"姐姐是不是非常不好呢?不懂得怎样关心你们,对吗?姐姐我究竟做错什么事了,有很多好妹妹现在都不来看我写的文章了,也很少和我聊天,难道姐姐我真的很差很差吗?不懂得怎样和你们相处吗?做的事一点也不让你们喜欢吗? 


  虽然做得那么差,但是我不想你们远离我,不理我,我真的流出了眼泪.非常非常痛和伤心,我不想失去你们这样的的好妹妹.难道我对于你们来讲,一点也不重要吗? 
  我在超怡姐姐心目中是怎样的呢,可爱吗,令她喜欢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片丹心献祖国
       乡愁
       贫穷(转载)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回到过去
       妈妈,我想对您说
       可怕的魔咒(六)
       感受齐鲁大地——第五天(游仙境…
       青春期的味道
       学会理解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可惜不是您
    她,并不普通
    他们,并不平凡
    重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很
    其实我不是第一
    不是完美的结局
    想说爱你不是件很容易的事
    不是无缘,只是时候不到而已
    现在的社会,不是我心中的社
    可惜不是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