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道门……

   我站在那儿不动了,望着眼前的门,怎么也迈不进去,正如心中的那道门。 
  “妈妈,别走。”我哭着,喊着,同时绝望着。“女儿,我只能说对不起了。”妈走了,没有一丝的犹豫,也没有一丝的留恋。我知道,她是去追她的幸福了,但我的幸福,也被她带走了。   “你走吧,走了就再也别回来。”爸怒吼着,为五年来的努力在顷刻之间瓦解而怒吼着,在妈走之后,摔门而去,我知道,我的童年以随着他们逝去。我望着那道门,我从中看到了我自己,而我,也为自己加了一扇门。   我被黑色掩盖住了,从此这个家就只剩下我一个了。我知道爸恨妈,妈也恨爸,但唯一相同的是他们把恨都留给了我,当然,还有一笔巨额的财产。 
  我并没有觉得特别难过,因为我来这个家已经五年了,来的时候,我从他们眼中看到的只是厌恶,即使我是他们亲生的女儿。自那时起,我心中的门已被封锁,我确信,没有人会打开他,更没有人愿意打开它。 
  “恣儿,今天陪我去看电影吧。”我差点没摔倒,还恣儿,什么名字,亏你想的出来,我用愤怒的眼光看着她,我的朋友。心中突然闪现出的词语,我不由得感到惊讶,我也有朋友吗?也许我这种样子的人没有朋友吧,我的嘴角露出一丝苦笑,我的心门又有谁会帮我打开呢?“恣儿,我知道你不想去,那我就去你家玩吧,听说你家特别漂亮,还特大,但你为什么一直住在旅店呢。我告诉你,我从小就希望可以像公主一样,有漂亮的衣服,有一个好大的城堡,幸福快乐的生活着……”我知道她又开始她毫无边际的想象了,不顾她的自言自语,慢慢往那个方向走,他们叫那个地方为家,但那真的是家吗?自那年起,我就没进过那个地方,没开过那道门,因为我怕…… 


  我和她来到门后,握住钥匙的手不住的发抖,脑中又闪现了爸妈摔门而去的画面,我退缩了,我真的害怕。一旁的她并未看出了我的异样,一把抢过我的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并不是那么重要
       一片丹心献祖国
       乡愁
       贫穷(转载)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回到过去
       妈妈,我想对您说
       可怕的魔咒(六)
       感受齐鲁大地——第五天(游仙境…
       青春期的味道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道微笑
    难忘心中那道风景
    难忘那道目光
    那道最美的风景线
    因为那道目光…。
    心弦上的那道风景
    【贺】早晨那道温暖的霞光
    跨过那道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