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瑶瑶的烦恼

  瑶瑶是一个美丽的女孩,她不仅漂亮而且聪明,只要见过她的人都喜欢她。可是就是这麽一个聪明美丽,人见人爱的女孩,心里却有着说不出的烦恼。 
  自从上了初中之后,因为瑶瑶的聪明美丽,老师喜欢她,班里又帅学习又好的男生总爱找瑶瑶聊天,或者一起讨论问题。所以班上的女同学是又嫉妒,又愤恨.可是没办法,比学习,不如瑶瑶;比美貌,不如瑶瑶;比家境,更不如瑶瑶。所以女同学们开始孤立瑶瑶。每天瑶瑶的身边都会围着很多人,但是没有一个女生。曾经瑶瑶试图与她们一起玩,一起学习,可是没有人愿意。那天,瑶瑶哭了,哭的很伤心。   从那以后,瑶瑶的身边多了一个女生。她叫君琳,学习在班上仅次于瑶瑶,在班上很有号召力,说话也很有分量。瑶瑶很高兴,脸上的笑容也多了几倍,瑶瑶总是把烦恼对君琳诉说。有一次,说到了班上的女同学孤立她,她又不由自主的哭了,君琳安慰她说:"别怪她们,是因为你太美丽,太优秀了,她们觉得和你在一起,更加会凸显出她们的平凡。瑶瑶去用你的真心打动她们吧,你要相信,无论遇到多少的困难,只要你不放弃,总有一天你会成功的。”   自那以后瑶瑶又开始接近班上的女同学,虽然总是碰一鼻子的灰,但君琳总是会鼓励她。她一直没有放弃,现在班里又有几个女同学愿意和她玩了。 
  瑶瑶深深地记得那一天,那天早晨君琳没有来,老师告诉他们,君琳因为心脏病突发,抢救无效,过世了。全班同学都哭了,就数瑶瑶哭得最伤心,女同学们看见了,那种悲伤是不可能装出来的。 


  打那以后,女同学们打开了心结,敞开了心扉。 
  虽然君琳走了,但是有更多的人替她带给了瑶瑶快乐,是瑶瑶不再有烦恼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年轻人必读
       无言的父爱
       离别之痛(1)
       朋友需要我
       我爱上了冬天
       考试前的一个下午
       汕头游记
       老将出马一个顶俩
       聆*听
       回忆初三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其实,我也很想去掉心中的
    苦涩的烦恼
    成长的烦恼初一作文
    写成长的烦恼的相关作文
    那心中的烦恼
    从初生的太阳到成长的烦恼
    成长的烦恼作文45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
    90后的烦恼
    今天的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