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天使也落泪

              天使也落泪 
           良渚中学 902班 沈杨杨  “喂?爸爸,你什么时候回家吃晚饭?”傍晚时分,我靠在窗口打电话问爸爸。“杨杨啊,你们先吃吧,玉根(化名)叔叔在工地上出了一点意外,我们要送他去医院。嘟……嘟……嘟……”爸爸挂了电话。听他的语气,似乎很紧张,也很着急。我抬头看了看天,天灰蒙蒙的,非常阴沉,似乎快要下雨了,似乎在预示着有什么事发生了。  6:30左右,妈妈实在是放心不下,便又打了一个电话给爸爸,爸爸说他正在手术室外面,玉根叔叔已被送进手术室进行手术。妈妈还来不及问爸爸是怎么一回事,爸爸又挂电话了。我和妈妈的心绷得更紧了,玉根叔叔伤得很严重吗? 
 终于,在9:30左右,爸爸来电话了,他说他就快回家了,让我们不要担心。 
 10:00左右,爸爸终于回到家了,妈妈给他弄了一点晚饭(爸爸忙到现在,连晚饭都没有吃)我不禁问起来:“爸,玉根叔叔怎么了?”“哎……”爸爸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说,“他的脚断了,现在在手术室抢救,我怕你们担心,就先回来了。”“脚……脚怎么会断呢?”我吓了一跳,从凳子上站了起来。爸爸无奈地摇了摇头,神情呆滞,说:“今天,快收工的时候,玉根在清理混凝土搅拌机,一个帮工无意中插错了插头,搅拌机转动了起来,玉根的脚被卷了进去……”我分明看到爸爸的眼睛里盈满了泪水。“当我们发现并切断电源时,”爸爸抽噎了一下,又继续说,“已经晚了,他的左脚被搅断了……”我的心猛然一震,犹如晴天霹雳一般,那不听话的眼睛就像是坏了的水龙头,不停地流着泪。“那他,现在怎么样了?”“现在在手术室抢救,要动三个多小时的手术。”“玉根人那么好,做事也很认真负责,可……为什么不幸偏偏落在了他的头上呢?”妈妈把饭端给了爸爸,非常同情地说。 


 第二天,我便跟着爸爸妈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everythingsamess
       谁的眼泪在飞
       读书之乐
       我唱黄梅
       我选择,我无悔
       我们都在
       时间像风一样飘过
       校园里的风风雨雨(4)
       苦中带乐的幸福
       心之悔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2011属于天使的爱
    天使的眼泪
    夏伤·天使手礼
    回复天使萧玉的贺文
    十二翼天使《报名表》
    坠天使『十三』
    微笑着的天使不会哭
    坠天使『十一』
    天使的翅膀第四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