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爸爸喝醉了


  天黑了,一切都安静极了,鸟儿趴在树上悄悄的睡着了,一切都宁静极了,夏噜噜一家也静了。可刚才的一番折腾的确把噜噜一家闹翻了。
  原来是这样。夏噜噜刚放学回到家里,一进门就闻到一股浓厚的酒味,再看看床上,爸爸趴在床上头伸到床沿,不停地呕吐,爸爸喝醉了。妈妈站在床边心疼的扶着爸爸。噜噜的爸爸得了胆结石,是不能喝酒的,可今天这个场面噜噜无奈的抓了抓头发……为什么爸爸会喝得这么醉?噜噜问妈妈。原来是今天有一个饭局,噜噜开始讨厌饭局了!为什么一定要去喝的烂醉才肯罢休呢?大人还真是麻烦!
  都已经七点了,妈妈还没有给噜噜做饭,把噜噜的肚子都饿扁了,等妈妈把房间收拾好,噜噜的作业都差不多快要写完了。多了一会,噜噜把作业写完了。这时,一股香味飘进噜噜的鼻子里,妈妈给噜噜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噜噜看着这一桌子的饭菜,突然就觉得妈妈好伟大……突然想起了妈妈以前早早的起床就开始做家务,然后晚上很晚才去睡觉,这个家束缚妈妈太多了,家庭像一条粗粗的铁链拴住了妈妈,拴住了妈妈的青春、妈妈的一切。妈妈好可怜!家就好象是一个圆点,而妈妈则是一条半径,她只能绕着这个圆点旋转直至死去!这时噜噜就更心疼了。
  吃完饭后,噜噜坐在窗前的椅子上,看着天上美丽的星星,在看着在床上酣睡的爸爸,在厨房洗碗的妈妈,她想着:明天早晨一定要告诉爸爸,今天都把妈妈累坏了,明天的家务让爸爸来做,让妈妈好好的休息一天!
  这时一颗流星划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告别2009
       新年到了
       我是篮球狂
       我要更懂事
       面具
       生活要优雅
       母爱是一座桥
       时间感悟
       雪之韵
       感动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爸爸的同事(续)
    爸爸给我的爱
    和爸爸牵手
    给爸爸的一封信
    爸爸的秘密
    我发现爸爸的拥抱如此温暖
    爸爸在背后
    我和爸爸《修改篇》
    我和我的爸爸(修改版)
    爸爸笑得真灿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