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告别2009


  站在过去的2009年面前,我仿佛能够深深地感受到时光易逝所带来的那所谓的"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说句实话2009年给了我太多的感动,记忆里,全是一些难以忘怀的过往和曾经。  
   
  就是上个星期,2009年末的某一天,我们全班被班主任老师留了下来,他对我们说,初三了要努力之类的话后,又说了,关于我们过去、现在、和未来,他说我们的相遇只是一场美丽的意外,他和同学们只是我们生命中来来往往的一个过客,其实到最后谁也抓不着谁。之后莫名的就有一滴热泪流过我的脸颊,或许是的,在过去、现在的日子里你和我只是扮演着彼此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到了未来,不会有人在记得谁,没有人可以陪我到永远的未来,那无止境的声息,翻涌着我的心潮……  
   
  依稀记得刚踏入初中的校门,那时候的我还只是一个任性的孩子,什么也不懂。可转眼间自己也不知道过了多少日子就到了要和亲爱的老师,同学说再见,完全没有思想准备,呵、虽然以前总是说这个老师很凶,那个老师很讨人厌,之类的话。在现在看来只是一些幼稚,可笑的孩子气的想法而已,没办法再回到过去,只能相信岁月时间的轮回会把我们带入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宇宙。  
   
  抓不住的他,随着时光的流失,一点点的逃走,直至消失,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还能在与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在陌生的地方再次相遇,可我们还会想现在一样任性、天真。而老师还会像现在一样不会白发苍苍吗?  
   
  其实,感叹时间易逝又能怎样,只会让自己的回忆更多,伤感更多而已,或许我现在只能静静的等待时间的流失,悄然间看见了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再能出现熟悉的声音,熟悉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年到了
       我是篮球狂
       我要更懂事
       面具
       生活要优雅
       母爱是一座桥
       时间感悟
       雪之韵
       感动
       我的信念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多姿多味的2011
    在2011年填上句号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总结2011年
    开往2012的航班
    2011年的酸甜苦辣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回望20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