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


  每个人都会有许多回忆,为什么要回忆起过去的时光?为什么还要去想那已过去的时光?是美好的,感动的,幸福的,还是难过忧伤的?现在倒回去想想,不管是怎样的,回不回觉得有些辛酸?  
  时间啊,有的时候我希望你能过得快一点,来消磨我此时难挨得时间,希望你能带着我心中的不快乐;但是指钟啊,我又希望你有时能永远定格在这一刻,因为我还没来得及享受这幸福和消息的满足,还没来的及安静的听完这首歌!  
  在家收拾杂物的时候,把以前的老课本都翻了出来,去也把那过去的事全部都翻了出来,那往事又在我的脑海中重新刷新了一遍……  
  我蹲在地上看着那书本,上面是一些我还不太成熟的字体,和一些深刻的记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吵架、惹麻烦、比赛拿奖、上课传小纸条、迷糊老师、晚上在寝室唱歌、聊天到很晚,然后到两次分班,为老师送别,以及…我们身旁的一些青春期的懵懂和懆动的情绪……,回到现实,那些点点滴滴已成为过去,但那些过去的事,过去的人都不能和现在的我们相衬映了。山是那座山,河是那条河,江三未变,却物是人非!  
  只想在快乐中停留吧,但现实就是现实,也许这一秒会快乐,但下一秒可能就会哭泣,因为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会永远持续很久,好事是这样,坏事也是这样!  
  现在的我们,经过时间的冲刷,在世俗的河流中逐渐被削去那些棱棱角角而变得圆滑和普通---- 但展望中总是夹杂着一丝茫然,回忆里总是会有一些愦憾与懊悔。希望我们都能从那度过的时光中找到以前那个更真实的自我,让当下的我们变的更光鲜亮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春天
       理想
       梦在继续
       人会变
       童年最美丽
       网络改变生活
       初三生活的滋味
       一路与朋友同行
       岁月的礼物
       即将毕业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过年那些事
    那些节日那些美好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那些花儿那些年
    那些人
    那些无法延续的记忆
    那些美好的回忆
    飞花落雪人物——我逝去的童
    风会记住那些花香
    那些最美的回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