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寻找春天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让我们跟上春天的步伐,带上欢快的心情去觅春吧!  
  谈到春,我首先想到的花应是——迎春花了!
  “迎春花”顾名思义就是在春天开放的花朵。迎春花是淡黄色的,五片小小的花瓣包裹着美丽的花蕊。说真的,我不太喜欢迎春花,因为它的颜色实在是有点耀眼,远远的都可以看见。仿佛,只要看到它就能感受到春天那朝气蓬勃的气息。
  小区里的柳树开出了柳絮,槐树也开出了槐花,还有几颗桃树也开出了艳丽的粉面桃花。  
  风,柔柔的吹;枝头,悠悠的闪;明媚的春阳,洒在身上,暖在心里。  
  春天夹在寒冷的冬天与炎热的夏天中,因此春天的天气就不算太好了,也因此,我不太喜欢春天。但在春天,有温柔的暖风拂在脸际,有姹紫嫣红的花朵竞相开放,还有一簇簇醉人的嫩绿在不停的闪烁。尽管现在仍有些春寒料峭,然而整个世界却躁动欢腾起来了。  
  走在小路旁,发现了许多绿的东西。例如:有万年青的嫩芽,有小花坛中的花的小嫩芽,还有一些不知名的花草也长出了绿叶。  
  有时,我对自己发问:“有没有一个永恒的春天?”但许多事物都告诉我:“没有!”是啊!没有永恒的春天,但却有一颗永远像春天一样的朝气蓬勃的心。尽管春姑娘的脚步匆匆,尽管它将希望撒向人间,却谁也留不住它,但年轻的心却会永远常驻在 心里。  
  走在小路上,欣赏着春天的盎然生机。那一丛丛的绿色在跳动,心情也越来越好!在春天,它孕育了无数的希望,它将希望的种子播种在人间。  
  春天是美好的,但美好的事物总遭人们的嫉妒!  
  地球在年复一年的转着,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理想
       梦在继续
       人会变
       童年最美丽
       网络改变生活
       初三生活的滋味
       一路与朋友同行
       岁月的礼物
       即将毕业
       守住承诺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寻找那红楼一梦
    寻找那曙光
    寻找ing…
    隐形眼镜寻找记
    转遍学校、只为寻找那么身影
    寻找幸福
    寻找身边的吴老师
    寻找幸福
    寻找春天的味道
    寻找快乐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