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爸爸”玩具熊

  对于那些幸福中长大的孩子来说,一个小熊玩具也许是极普通的。但是,对我来说,我的这只小熊却是一件富有纪念意义,任何东西都无法替代的珍宝。 
  我家虽然挺富裕,但一点也不幸福,因为我爸爸喜欢走向外地工作,而我妈妈只喜欢留在家里做她的家庭主妇。   在某一天里,爸爸要去哈尔滨了,出发前一个晚上,爸爸领导着我一家人去酒店里吃饭。虽然那年我只有七岁,但我也记得爸爸出差前跟妈妈的对白:“老婆,我又要出差了,一定要照顾我们的女儿。”妈妈听了后眼眶里装满了泪水却没有流下来,这因为妈妈知道眼泪是多么的贵重呀!我妈妈亲切地说:“你放心好了,我有什么事办不了的。” ……你一句我一句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记忆中的时间,永远不停在这个美丽的夜晚。   在我们回家前,爸爸跑到附近的玩具店里买下了一只大大的熊。我开心地一手搂住了。 
  就在这晚,我一直搂住小熊入睡了,等到天亮时,爸爸却出发了。我问妈妈为什么不告诉我爸爸要出发了,妈妈只会一声不响,当听不见,默默地走开了。我只好回到房间和小熊谈话,可是只有我的自言自语。 
  “小熊,你知道我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吗?”小熊总是一声不响,它总是流露出跟人获得惊喜似的微笑。 
  我只好抱着小熊一边哭一边喊:“爸爸、爸爸……” 


  一年、三年、五年了,我只能通过电话和爸爸联系。当我想起爸爸时,总会跟小熊说话,问小熊,我爸爸什么时候回来?虽然爸爸什么时候回来还是一个迷,但我也用担心爸爸不回来,因为小熊会一直陪伴我长大。 
  跟我一起生活了好几年的小熊,对于我来说永远是那样重要,我会永远珍惜它,就像珍惜爸爸出差前那个笑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的一天,需要坚强.....
       我们手牵手,一起走。【贺】——…
       平凡中的价值
       蔷薇花开
       思念,在这里成熟
       做家庭的小主人(转载)
       在学游泳的日子里
       一堂有趣的生物课
       差生
       四季的味道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爸爸的同事(续)
    爸爸给我的爱
    和爸爸牵手
    给爸爸的一封信
    爸爸的秘密
    我发现爸爸的拥抱如此温暖
    爸爸在背后
    我和爸爸《修改篇》
    我和我的爸爸(修改版)
    爸爸笑得真灿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