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新的一天,需要坚强.....

  清晨,当我看见一轮羞涩的红日正躲在云朵背后慢慢升起时,我心中不免回项起一种声音:“这不正是一种召唤吗?不错,又是新的一天。” 
  人总是在迷惘中走向成熟的。小学时代的我在学校里“叱咤风云”,上了中学后,残秋的萧瑟,一曲悲歌,痛定思痛,身上似乎拂去昔日的浮华,留下一颗上进的心。沉稳得如看破红尘世俗的老者,疼痛日益清失,又有“春风吹又生”的趋势。黑暗中的亮丽,也许是人生中最宝贵的东西。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风雨交加的冷雨夜,凄神寒骨。分外磨人。记得小学时首次登台试演时,不知从何而来的惶恐和紧张,统统的堵塞了心头。望着那一张张熟悉的脸,竟欲言而止,直憋得满脸通红,泪水也在眼眶中打滚。现在觉得那时流的泪,定然像雨过天晴草叶上的甘露,晶莹透彻,一定很美。   美总是美的,无从改变。 
  落叶的飘零总是生命的结束,无从改变。 
  夜晚的电话铃声显得格外的清脆。太祖母去世的消息传来,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失去亲人的痛苦,感觉犹似一个遥远而现实的梦,使我徘徊于现实与虚幻的恍惚间。眼泪不禁簌簌落下,伤心与不舍溢于言表。瞧见爷爷黯然的脸,有口难言的我也无力抚慰他的心。在万簌寂静的长夜,大家相视而坐,欲言泪先流,默默的无言,情感的折磨,心里仿佛不断重复着这段旋律:“他说风雨中那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让我在黑暗中看到了坚强的眼睛。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手牵手,一起走。【贺】——…
       平凡中的价值
       蔷薇花开
       思念,在这里成熟
       做家庭的小主人(转载)
       在学游泳的日子里
       一堂有趣的生物课
       差生
       四季的味道
       我们的名字叫初二(6)班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在这崭新的日子里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我的一件珍品
    难忘的一天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