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快乐迎世博

哇塞,世博会越来越近了呢!好期待哦!作为一名中学生要怎么才能离世博更近呢?  
  带着这个疑问我去世博展览中心,看到了很多有关的图片和有趣的资料,还拍了一些照片留念呢!  
  就在我关注着世博的同时,班级里也展开了围绕着“精彩世博,文明先行”这个活动的主题班会。大家都热火朝天地动起来了!我义不容辞的担当了策划和主持的工作,和同学一起布置分工,策划流程,写串词稿,收集资料等等,忙的不亦乐乎。在忙的同时我也对世博有了更多的了解,比如说世博的历史、由来啦,历届世博的亮点啦,上海与世博的渊源啦等等,结合图片很是生动形象!  
  我想不仅仅是自己对世博有所了解,我希望这一盛事能被更多的人关注,于是就开始当起了世博的小宣传员咯!首先呢,发动身边的人一起签名“心愿卡”,然后制作了小报贴在宣传栏里,还把班会上的听到的好玩的事告诉爷爷奶奶,他们也告诉我了很多旧社会的故事,我觉得这一过程很新奇有趣。你说我是一个称职的小宣传员嘛?呵呵。  
  通过这次的主题班会我了解了上海的变迁、领略了上海风采,发现改革开放对于上海翻天覆地的变化,有着重要的作用。更明白要做好上海的小主人就要热情友好、礼貌待人。对于“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个主题也有了新的理解。想要生活的更好,就需要一个干净美丽的环境,而这样的环境需要生活在这个城市的我们来创造的吖。  
  环保,无疑时是新时代的新名词,是时尚,是实用?是炒作,是必须?每个人对此都有不同的理解,我觉得环保是我们爱护城市所需要的。众所周知有很多资源是无法再生的,如果不加以珍惜就会永远失去的,所以我们必须尽全力支持环保,响应环保!其实我们可以做的很多很多,比如顺手关水龙头、一水多用、少用洗洁精来保护水资源;不能关电脑是随手关掉显示屏、不要让电视机长时间处于待机状态、用温水煮饭来节电;争做公交族或自行车族、少用木杆铅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城外
       急中生智
       流星雨·流行雨
       
       书陪伴,友谊长久
       故地重游
       其实人,真的很渺小
       生活需要珍惜
       我眼中的色彩
       舅舅的笑是如此美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痛苦并快乐着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快乐的坚持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我渴望快乐作文
    快乐的三人世界
    渤公岛的快乐记忆
    快乐八一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