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城外

         城外  

  “你猜我是谁?”接起电话的时候,他在那边俏皮地问着。今年的冬天来得特别早,难得的休息日我总是一个人蜷缩在被窝里,睁眼做着无疾而终的梦境。我拿着手机不做声,扔下一句不知道便掐了电话闭着眼企图继续重拾那些遗落的东西。讨厌的手机铃声像夏末往家里横冲直撞的苍蝇,无法驱赶地再一次响起,死丫头,敢挂我电话!他在那边咆哮着,遂又故作可怜得幽幽一句,晚秋,我想你。我吱唔着不知该说些什么,甚至忘了问他怎么知道我的手机号。“要找到你可真不容易。”“嗯,”“你在做什么?”“呃,”“啊!我知道了,你这个懒虫一定还赖在被窝里!怪不得上次……”“哼!”……“晚秋,你生气了?”“没,”“可不可以不要每次只说一个字啊……”他像个孩子一样有些委屈,“我想见你。”“嗯,好。”

  大雪弥漫在整个小城里,空气里也含着一丝冽意。我急匆匆地走在白茫茫的一片里,阳光在遥远的地方嗅不到它的气息。雪地里我一个踉跄险些滑倒,倒吸了一口冷气却听到了他嘲笑的声音,晚丫头,别急别急,本人的征婚启事还没到期。我抬起头愤恨地看他时,阳光融化了一地的碎冰。

  这间小小的奶茶店人声鼎沸,老板兼职员的店长忙得不亦乐呼,很冷的天气里我觉得拥挤得难受,刚想推门出去他已经拿着奶茶走到我面前。那边有位子,挨着玻璃。他径直走去,我跟在后面。我帮你要了咖啡味的,没有放珍珠果。他低头吸了一口奶茶,然后很随意地向外看去。嗯,我讨厌那些黑糊糊的东西。低头看表时,我猛地想起十点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急中生智
       流星雨·流行雨
       
       书陪伴,友谊长久
       故地重游
       其实人,真的很渺小
       生活需要珍惜
       我眼中的色彩
       舅舅的笑是如此美丽
       七里香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城里城外相见很“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