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凉风习习地吹过,太阳失去了往日的光芒,我的心情跌至了谷底。心,莫名的痛。我坐在那草坪上,什么也不想说,就连眼角的泪水也那么地牵强。用“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来形容我的心情再合适不过了。  
  现在才知道,原来失败的感觉是这样的,那感觉简直比窒息更难受。  
  前几天,拿到了期中考试的成绩表,我呆呆地望着那张成绩表,心,不禁地抽搐了一下,这真的是我的成绩表吗?我简直就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从来没想过,自己竟会考得这么差的。我一遍一遍的重计分数,多么希望那只是老师计错分数,但这只不过是我自己的妄想罢了。  
  我看见了同学对着我指指点点的,他们的嘲笑声不时地钻进我的耳朵。“哈哈!瞧她那傻样,自己考得不好还以为是老师改错了。”是啊是啊!想不到她也会考得这么差,简直让人大跌眼镜。”……我用力地捂住耳朵,闭上了眼睛,努力不再去想,好想忘记这一切一切。  
  回到家,我把自己困在房间里,现在的我,只想自己一个人静静的。房间里,播放着悲伤的曲子,我木然地听这这曲子,原来悲伤的旋律不是那样的,悲伤的旋律,我现在再清楚不过了。“哗啦啦”天空下起了大雨,这无情的雨淋湿了我的心灵。  
  我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傻傻地笑:“如果一开始我没有期待什么,或许现在就不用这么失望了吧!”但又想到,如果我面对这一点失败就这么地颓弃,那我以后的人生道路该如何走下去呢?或许,失败是锻炼我们的宝贵的机会,“失败,可以使一个人的意志坚强,但也可以使一个人一蹶不起。”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听了,但为什么我到现在才明白呢?  
  想通了,心情也好多了。太阳的光芒重新洒向了大地,天空挂起了迷人的彩虹。  
  我相信,只要我从现在开始,重新的振作起来,好好的努力,成功离我并不远的,下次我一定会考得更好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秋月更明
       幸福的赞歌
       运动会
       因为那道目光…。
       重阳感悟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
       新新人类,你懂父爱吗?
       我的承诺
       渴望有声的关怀
       生活因拥有陌生人的关爱而美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我从告示牌中学到了语文
    我尝试着懂的更多
    我得到了……
    在这里,我遇到了他们
    我听到了时间在流逝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