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读书在明天

昔有鲁迅之三味书屋;今有吾之四味书屋也  
  ——题记  
  我爱读书,书本与我相濡以沫数载。如良师,如益友;就像一年少不了四季的装点。  
  5月31日  
  晴  
  一年一度的篮球赛如约而至,这是我们在初中的最后一次比赛了,也是班级凝聚力的一次表现。每个男生都上了“战场”。比赛结束,我们很不幸的输了。这虽不是什么重大的事情,但每个人都为此伤心。在无意中,我瞟见躺在桌上的《男生贾里》,却为此而痴迷上。虽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没有波澜万丈的人生。但总会有一股力量驱使着你情不自禁地与贾里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克服困难挫折,一起迎来胜利的号角,一起度过那段甜蜜中渗杂些许苦涩的青春年华。读你,就像在读一个五彩的春天,温暖而又浪漫。让温暖照亮你的心窝。我看完后告诉同学: 赛场上,我们挥洒过汗水,我们扬起过笑容,我们喊过二(2)班,加油!这就足够了,即使结果不如意,那也值得了。  
  6月1日  
  晴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一大早就听见弟弟兴奋的又唱又跳。身为一个初二的学生,儿童节算是历史了。抱着这样的心情,同如往常一样的度过了一个早上。没想到,放学时,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下午一起玩游戏吧”。我们先是一脸的愕然,紧接着“耶”一阵欢呼声响起。这似乎唤醒了我们内心的童真,稚气。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着。搬回课上,游戏,嬉戏,热情的火焰燃烧着。我不经记起前些天的一本书《1995到2005夏至未至》。激情驱使我回家翻箱倒柜找出他。捧在手心时,手心顿时有了温度,眼前也有了熠熠风采,浮草开了个伶仃的芼,寂寞推开了沉重的枷锁,和主人公一起漫过十里花海,然后有一片一望无际的沙漠展现在眼前。无垠的沙漠寂寥无人,与繁华的城市相比显得格外寂寞,落魄。灼热的泪水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划过眼角,滴在书上。读你,就像读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雨(转载)
       
       火车道·同伴·地瓜
       我爱中国之心
       青岛,baby,i love you!
       觉醒吧!人类!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时间忘记了
       选购电视
       那个夏天不曾忘记。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读书不分贵贱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读书的享受
    读书改变了我
    读书心得
    我读书,我快乐
    世界读书日活动总结
    读书我的快乐
    享受读书的乐趣作文500字
    读书伴我成长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