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鱼的哭

我是一条鱼,一条无忧无虑的小鱼,每天游来游去,悠闲地吐几个泡泡,惬意极了。  
  直到有一天,一切,都变了。发现水里不断散发着恶臭。我的身上好像都染上了一种臭味,怎么也掉不了,水面上都是黑色油状漂浮物。令人作呕。从那时起,每天都有同伴死去,太可怕了。为了生存,我拼命逃向大海。  
  不知道过了都久,游了多久。我筋疲力尽得快要沉下去了,看见眼前一片碧蓝。是海!打起十二分精神,加足马力。  
  终于,我来到了。到这儿我尽情的呼吸着,没有了恶臭,没有了污染。我在这又认识了新的同伴,高兴的生活着。渐渐忘记了以前的伤痛。  
  没想到,该来的还是来了!  
  有一天,我游到水面上。听到两只鸟在谈论。从他们口中得知,我以前生活过得河流,已经成了个不折不扣的臭水沟,我愕然了!  
  人类到底在干些什么?破坏环境,很光荣吗?  
  渐渐地,我身边的同伴得了一些奇怪的病,最后都痛苦的死去,我想起了以前。可是,海水里面并没有什么恶臭和漂浮物啊?最后知道了。原来是人类在想海里排放有毒物质。把海水污染了!  
  我彻底愕然了!人类到底是怎么了?想把我们都赶尽杀绝?才肯罢休啊?  
  我沉到了海底……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在明天
       听雨(转载)
       
       火车道·同伴·地瓜
       我爱中国之心
       青岛,baby,i love you!
       觉醒吧!人类!
       珍惜所拥有的幸福
       时间忘记了
       选购电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和鲤鱼的故事
    一条鱼的生命历程
    小鱼的呼唤
    人鱼的眼泪
    一条小鱼的倾诉
    一次钓鱼的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