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单翅天使,拥着飞翔

     单翅天使,拥着飞翔  

你的心里有一面墙,推开就能看见天堂。      ——序曲 

  紫丁香花瓣是春天的琴,在记忆的绿叶上弹奏着心音;风信子花语是夏天的音,在时间的轨道上隽永着思情;紫菀的相遇是季节的惊喜,在我们的心跳中无规律的运行。 

  休息日的清晨很难得,我踩着满是的慵懒打开窗。阳光争先恐后的进来,撒落一地的金黄。树叶踢踏的秋天染上菊花蒙媚的色彩,嗅一嗅,身边是隐隐约约长大的气息,还有一丝你的味道。那一颗颗精心串结起来的友情,就这样温暖地发酵,柔和地滋长。十五岁是个渴望的年龄,在花开的时光里,总想一个人倾听自己的心语。我们无比华丽地戴着各自的面具相遇,在虚拟的世界里支配着另一个自己。“即使断了一根弦,其余的三根弦还是要继续演奏,这就是人生。”你一直不知道,是在我最好的朋友离开我后,你突兀地闯进了我的生活。“我叫魔灵!”“魔灵多难听啊,叫你灵儿吧。”“灵儿已经有人叫了,乃冰雪水灵儿是也。”“那我叫你什么呢?”“叫我琼儿吧。”“好。”……扬花的季节,作为我们戏剧性相识的告白。 

  真正的友谊总是在不经意间抽枝发芽,因为一次误会,我们卸下各自的伪装。你的心纯得像一汪清水,你的情纯得没有丝毫瑕疵。云和水在脉脉相逢的那一刻,投下依依深情;你和我在敞开心扉的那一刻,彼此拥得更紧。“我们是好朋友。”“当然!”“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一定!”“我们一辈子是好朋友。”“肯定咯!”。

十五岁的重彩里,满是美丽的心情。 

  风起了,时间一直在经过。思绪有点乱,需要用冷水洗脸,让头脑清醒。一次又一次看到你对她的承诺,你们之间的美好,你们的风信子之约。我恐慌的想自己是否只是她的替代品,等她回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思考,该写点什么
       月缺,月圆
       多方面看待
       享受音乐的乐趣
       奶奶您可千万不要有事
       拼搏 感动 泪水
       我会煎蛋了
       天使的忠告
       挥着翅膀的女孩
       香雪红梅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2011属于天使的爱
    天使的眼泪
    夏伤·天使手礼
    回复天使萧玉的贺文
    十二翼天使《报名表》
    坠天使『十三』
    微笑着的天使不会哭
    坠天使『十一』
    天使的翅膀第四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