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想起你时很温暖

  想起你时很温暖 
  -   ---丁可璇   想起你时就感觉很温暖,就像……就像午后的阳光,和煦的春风吹进心里漾漾的打着小卷儿,俏皮的跑开…… 
  第一次见到你时,你穿着脏脏的白衣服,畏缩在墙角,我歪着头看着你,你抬着肥嘟嘟的小脑袋望着我,眼睛睁得大大的,我在前面走,你就一直跟在我身后,我就这样把你带回家,我给你洗了澡,换上了白色的干净衣服,你看起来更加可爱,招人喜欢。 
  我在我的小床边给你铺了一个小床,可你似乎很喜欢居高临下的感觉,总是躺在我的床上睡,待你熟睡时,我会小心的把你放回你的床上,可不等我转身,你就又会爬到我的床上去,真那你没办法。你不光贪睡,还是个馋嘴的家伙。有一次我在外面买回来的油炸好的小鱼放在桌子上,等我去厨房拿盘子回来,竟只剩塑料袋了……家里只有我们两个,况且鱼又没有长翅膀,我来到你的床边,发现你正在装睡,还故意露出粉粉的舌头,可以看你嘴的油,我就知道了这场“炸鱼失踪案”的犯罪这就是你。虽说你有几分调皮,但优点也不少,每次来客人了,你总会第一个迎上去,客人走时,我只是招手说“再见”,而你却会恭敬地两手交叉鞠个恭。 
  你也很善解人意,当我不开心时,你就会坐在我身边看着我,还会做很怪的动作逗我开心,还会在地上打滚转圈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直到我笑了为止,随着时间的增长,你也越来越高了,而且越来越放肆和挑食。 


  你似乎对“藏猫猫”的游戏很感兴趣,总喜欢把我的鞋和服藏在床底下,待找回来,你还是会不厌其烦的在藏回原处,我训你时,你不会像刚来时那么听话,还会跟我顶嘴了,你对食物求更是苛刻,你从什么都吃到只吃鸡蛋再到只吃火腿肠,到最后竟只吃鸡肉……唉……自作孽不可活,因为你太挑食了,只能把你送走了。 
  再见了!我可爱的小狗…… 
  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错了
       一辈子只想对你说这三个字(转载)
       在充满阳光的日子里
       那一刻
       萌.梦
       我的内心
       走近爱
       我的视线
       成长的倾诉——讲述一个少年的心…
       我班因你而精彩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想起来很温暖
    让梦想起航
    想起给花浇开水的傻事
    想起你时好幸福
    想起你,我依然心疼
    想起小时候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想起了那个人
    想起这件事我就愧疚
    初三梦想起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