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错了

  生存在这个世界上,需要很多的关怀。尤其是那母亲的怀抱。我们人类一生下来,就得到了家庭中的温暖,在父母的呵护下健康成长。在那时,我们是那么的幸福,无忧无虑。 
  但是,在动物界中,却是相反的。刚刚从母胎中来到这个世界的小婴儿,它们可能是要面对离开它们所能见一面的父母。大家可想而知,只能够见自己的亲生父母一面,是多么的痛苦。大家可能觉得这是不可能的,哪有自己的父母忍心把刚生下的孩子不管呢?   是的,就是这样。不是孩子的父母残忍,这完全是生态自然的一部分。是社会在咄咄逼人,是社会在逼迫父母们忍痛割爱······   婴儿们只能不情愿地一步步爬行离开这本属于它的家,而在那时,父母们只能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看着自己的骨肉的背影慢慢离去。当时它们表面是一个无情的父母,但是它们的心正流淌着血,是渴望而又无奈的血。 
  在那时,baby可能不明白,它们在那时,什么也不懂,只是看作自己的一场捉迷藏。它们没有想到,它们的父母会这样丢下它,让它在冰冷的世界中生存。父母的抚摸成为了它最后的关怀。 
  写到这,让我想起了自己的生活。虽然有时会觉得父母不关心我,有时还会骂我。其实不以为然,在这看似痛苦的背后,其实隐藏这浓浓的爱意。就如这个婴儿一样,表面上,它的父母是残酷的,实际在背后隐藏着一个让人感触的故事。其实,动物的父母是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能适应残酷的生活,让它能在社会坚强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不受任何的伤害。 


  父母也是这样,在我们小时候,父母们也许严格了点,但是他们的心态和动物的父母一样,是为了让我们长大能更好地适应社会的残酷,能够更坚强,更独立。我错了,我一直以为父母是故意的。我现在才明白,‘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我想说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辈子只想对你说这三个字(转载)
       在充满阳光的日子里
       那一刻
       萌.梦
       我的内心
       走近爱
       我的视线
       成长的倾诉——讲述一个少年的心…
       我班因你而精彩
       眼泪中的倔强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妈妈,我错了
    我错怪了母亲的爱
    寿老师我错了
    那次,我错了
    换位思考,我错了
    妈妈我错怪你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