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那轮日月——牵挂美丽人生

  我心中的那轮日月 
  ——牵挂美丽人生   “床前日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日月,低头思美丽。”   人生路上,走国风风雨雨,或者离去的人让你牵挂,或许过去的事让你牵挂,或许风雨的历程让你牵挂,我——一个不一样的人,时刻牵挂着心中的那份美丽。 
  定格与脑海中的人生,在快乐时取出,任美丽绽放。推开天窗,数着美丽的花蕊。 
  夏日的夜空。繁星闪烁在漆黑的天空,那神秘的光彩,仿佛在诉说着一个美丽的传说。让我留恋与夜空之下的草坪,望着神秘的繁星,让一切都追随在夜空之中,静静入睡。嘴角露出一丝微笑。 
  夏星,真美。 
  秋季的飘梭。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之中,一个泛黄的大地,呻吟自己的感悟,望着成熟而有深沉的大树,不时送出一只只“飞舞的蝴蝶”,它在空中飘飘摇摇,仿佛享受着风与气息的抚摸,它落了下来,我留下回旋交错的脚印,带着牵挂的脚步,缓缓离开。 
  秋叶,真美。 
  冬日的暖阳。大地已沉睡了许久,一缕阳光射下,花草露出眼睛,慢慢张开,它给了大地生机,一切麻木的生气都被生长的动力所覆盖,沐浴在阳光之中,一切遐想无尽涌来。打开天窗,迎接着日光的照耀。 
  冬阳,真美。 
  在人生的美丽中,我学会了牵挂,一种思想的感悟,一种心灵的释放。 


  我继续看着待放的花蕊,一个声音打断了我,朋友,请不要去打扰前面的蝴蝶,我关上了窗,心中不忘那只飞舞的蝴蝶。 
  牵挂着美丽,就是体现着人生。 
  牵挂着人生作文人网 ,就是探索着心灵。 
  我望着外面的世界,那只曾经被我打扰的美丽的蝴蝶,他在干什么呢…… 
  作者:孙孟 
  重庆市第26中学初3.3班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纪实
       感谢挫折
       人生路上,谁与我同行?
       背书
       在烦恼中成长
       感受助人为乐的爱
       我与图书馆老兄的故事
       童年回忆(转载)
       读书有味(转载)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2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让我心动的人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那一幕,让我心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