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丰碑

  最近的羊肉、牛肉价格正在疯涨。 
  这是在吃羊肉的时候,得到的信息。当时我想的并不是那羊肉到底是几斤几两的价格,取而代之的竟是一副图画,画中,一个孱弱的老人,穿着一件漏着棉絮的大衣,双手紧缩在袖子里,站立在三两只小羊羔的中间。他是年迈的,老树皮一般的脸,脸上挂着令人震撼的恐惧,而他的身后,是一片白雪皑皑的世界。   他在恐惧什么?他的儿子、儿媳冻死在那片无情的白色中,而白色的恶魔连他幼小的孙孙都没有放过,羊几乎都冻死了,唯独剩下这几只小羊羔。他知道,它们也冷,冷得瑟瑟发抖,他也想让它们暖和,他没有办法。房子,那古老的房子,塌了。   但,他并没有绝望,我相信,他看到了。看到在那片白色的背后,有一束光,正在试图冲破冰层照耀进来。他等到了,等到一个个穿着军绿色衣服的战士,伫立在他的面前,那强有力的臂膀向他敬了一个隆重的礼。 
  于是,他成了这片白里的又一座丰碑。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那轮日月——牵挂美丽人…
       成长纪实
       感谢挫折
       人生路上,谁与我同行?
       背书
       在烦恼中成长
       感受助人为乐的爱
       我与图书馆老兄的故事
       童年回忆(转载)
       读书有味(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