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与青春飞扬的故事

晓霞姐: 
  你好!   昨天在听了“青春飞扬”以后,我的感触很深。   仔细算了算,我认识“青春飞扬”已有2年零3个月了。2年多来,“青春飞扬”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我无以回报。特别是听友们的热情让我自叹不如——我能给予“青春飞扬”的太少太少了。 
  2年前,我与”青春飞扬”偶然相遇,也许真的是缘分。晓霞姐,你知道吗?在那之前,我对广播认识甚浅,甚至觉得广播里播出来的声音都是噪音。可能是受我爸的影响,他经常把已经“老化”了的收音机调到最大声。因为这样让我远离了广播。可后来的一天,家里停电了,我因为无事可做,才打开了一直让我不敢恭维的收音机,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让我从此喜欢上了广播,还有可能在将来要朝广播事业发展。 
  和“青春飞扬”走过的日子,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一道风景,最真切的回忆。04年的一天,我抱着跃跃欲试的心态给陈晓姐写了一封信。信中的内容大概就是我的心情故事,包括我弟弟到医院抽了7针血的事情。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写信并且成功寄出的一封信,所以当我把信寄出后,我的心情就像浪花一样欢腾,那时我有一段时间都在等待着陈晓姐的回信,每过几天我就到门房那里查看有没有我的信件。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这件事渐渐淡忘了。没想到,05年的一天,陈晓姐竟然到学校找到了我。那天的情景就像发生在昨天一般……我带陈晓姐到寄餐园去看我弟弟,她对我说,在照顾好别人之前,你要先学会照顾自己。一直以来,我都很感激陈晓姐,感激她为我和弟弟所做的一切。但是我都没有好好的亲口对她说声谢谢。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灰色人生
       我的故事
       90后的满江红
       幸福离你有多远
       成长路上的风景
       『孤独考场小作文系列~我与语文…
       痛哭前的快乐
       我身边的变化---寻找改革开放的足…
       享受快乐
       别了,清水河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包裹着青春的糖
    青春的记事本
    读书让青春绚丽多彩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青春的细节
    [贺]浅唱、青春寂寞
    毕业就是青春散场
    我与她的故事
    浅唱青春梦
    我的青春我要做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