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成长路上的风景

   
        诗的风景  诗像美酒一样经过了几千年的洗礼而愈发的醇香。可以说是酒酿造了诗的风景。酒酝酿了文豪的无边情思,酒滋润了才子的睹物愁绪。在璀璨的历史长河中,有李太白“举杯邀明月”,也有苏东坡“把酒问青天”;有曹操“老骥伏枥,志在必得”的壮志,也有杜甫“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        歌的美景 
 在蝉鸣的夏夜里携一杯香茗去欣赏歌的美景,那又是何等的惬意。仔细听歌,我们也会学到许多。有周杰伦“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的告诫,也有汪峰“这怒放的生命”的呐喊;有《我的中国心》里的赤忱,也有《北京欢迎你》里的热情。这些歌曲如皓月当空,星汉垂地般美丽,动人。又像手中的拿杯香茗一样耐人回味,引人深思...... 
      自然的风景 
 酷爱旅游的我喜欢去追求自然中美的景色,在自然中可以找到美的所在,可以去探求美的真谛。丽江古城恬静的风姿,玉龙雪山神秘的面纱,九寨黄龙跃动的灿烂,周庄水乡动人的旋律。是没所编现出来的淋漓尽致。问道青城山,拜水都江堰。由三亚绚烂的贝壳,也有峨眉虔诚的佛教。这都是自然的美景,自然的真谛,也都是我成长路上的风景! 
 徜徉在这些美景中,往往你会被陶醉,正是这些美景,为我们的生活增光添彩,陪伴我们走过花季的初三,成为我们成长路上的美景。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孤独考场小作文系列~我与语文…
       痛哭前的快乐
       我身边的变化---寻找改革开放的足…
       享受快乐
       别了,清水河
       雨和我之间的爱情
       写给你们!(转载)
       pleasebesmile----becauseiamyou…
       
       你好,再见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在路上真好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快乐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成长之旅
    成长的意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