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泪水与你

  你是个坚强的孩子,从不流泪,也不会流泪。 
  偶尔有一天,你出走了。月光平铺在崎岖的道路上,你双眉紧锁,思索着该如何是好。路人匆匆,几乎谁也没注意到你。注意到的,只是匆匆一瞥,心底闪过一丝惊讶,也就离开了。   不知不觉中,你走到了一家小医院门口,里头看似温暖的橘黄色灯光此刻却散发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冷清。一个男人在医院门口不停踱步,有时焦急地向里探看。你对他颇有兴趣,便停下来“观看”。   一声啼哭打破了夜的寂静。男人瞬间欣喜若狂,抓住你,大叫:“我终于做父亲了!”随后冲进医院。你有点惊愕,因为你看到了他眼中的泪光。于是整个心情如同病变一般,变成皱皱一团。 
  “我得回家。”你想。于是便急步朝家的方向走去。“我得问清楚,为什么……” 
  谁也不知道为什么。 
  家中的门虚掩着。你轻轻推开门,发现两个苍老的背影,还有放了不知多久的饭菜。 
  你关上门,惊动了他们。顿时,沉默疯狂地占据着整个屋子,几乎令你无法呼吸。随后,你的母亲向你扑来,跌跌撞撞的。 
  “儿啊!你终于回来啦!快,快让妈看看……” 
  “儿啊!你不知道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你走了三天三夜啦!饭菜都给你留着呢……” 
  你悄悄看了一眼父亲,只见他也欣喜若狂,程度绝不亚于刚才那男人。他混浊的眼珠子一下有了光彩,嘴里喃喃地说:“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你微微一颤,因为你看见了两行老泪,不,是四行,在灯光下如此清晰。 
  你把桌上你的饭菜全倒进垃圾筒,另加了外卖。看他们边吃边夹菜给你,边说着“我不要这个”之类的话作文人网 ,你的心一下子柔软到极点,一股久违的温暖从你心底处爆裂出来,鼻子酸酸的,很想流泪。 
  你知道你父母做了很多蠢事,包括令你出走的那一件。但你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送你一缕阳光
       感动的时光
       中国之最——奥运会
       珍惜
       水姑娘
       无奈.迷茫
       protectingourenvironment
       themusicwithin
       心碎彼岸花
       这个人。向未优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失望泪水后悔
    ╰泪水渲染眼眶的懵懂(一)
    泪水的那边
    山水与文化
    泪水是咸的
    泪水中我们选择坚强
    泪水的挣扎,怀念离开了365天
    泪水是最好的颜料
    泪水中孕育着成功
    泪水,仰望蓝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