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不要再惹我

由于体育课上的一脚,下课后的一脚,我们之间便爆发了世界第三次大战。  
  上体育课站队时,不知谁从背后给我来了一脚,回头一看,是我后面一排的一个男生,他还笑嘻嘻的看我,我转身又给了他一脚,疼得他只抱腿。本以为已经没事了,可是,他又还给我一脚,我毫不示弱,准备再狠狠的给他一脚,他跑到一边,最终没追上,我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可是,后面的结果是我连想都不敢想。  
  过了没几天,我在教室里站着,他过来不偏不正的正好踩在我脚上,如果他说声对不起,这件事就这样算了。可是,他连看都不看就过去了。我简直是气晕了。我对他说道:“你是不长眼还是神经有问题啊!”我们便争吵起来,直到上课的开始我们才停止。  
  这几天,他还变本加厉的说我。我本来是想告诉老师的,但想想,那样会使我们之间的矛盾会更大,便没说。  
  我认为同学之间有矛盾是正常的,但是,要看矛盾的大小。在我和他之间,本来是和谐相处的,但是由于他的一脚,把我们之间的友谊给踢没了。我曾想过很多办法,但是那些办法会使我们之间的矛盾增大,我便没用。  
  我郑重的警告他:不要再惹我,我的忍耐是有极限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怎样写作文
       贝多芬不相信眼泪(叶鹏)
       寂寞
       浓酒一壶醉半山
       让失落像门前小河般流过
       也许……
       妹妹
       青春不是一首诗
       学校
       沉醉于书籍的世界里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请不要再感伤
    请不要在爱的边缘徘徊
    不要轻易说不
    不要荒废了本该奋斗的青春
    优优、不要再对我冷淡了!好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请不要忘记爱
    不要怕
    伊伊,不要哭泣
    不要在秋天说离别(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